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上月最佳出炉 “双冠王”应运而生(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20:44 体育周报
皮尔斯双喜临门

  英格兰足总和英超联赛官方网都评出了自己的上月最佳。足总评出的最佳球员是西汉姆联队年近39岁的老将斯图尔特·皮尔斯,最佳教练则是曼联老帅弗格森。足总超级联赛网站通过网迷投票选中的两人均来自利物浦队,他们是队员福勒和主教练霍利尔。

  皮尔斯是第一位既获得英足总月最佳教练又获得月最佳球员的人。4月24日,皮尔斯就要过39岁生日了,所以,他也是英足总评出的年纪最大的月最佳球员。1997年1月在诺丁汉森林队任球员兼临时主教练时被足总评为当月最佳教练。皮尔斯经验老到,技术全面,是后防线上一道铁闸。由于他精力充沛,总爱没事找事,队友们又亲切地称他为“神经病”。

  对于弗格森,这已经是他第12次当选月度最佳教练。他的战绩主要是带曼联以6比1击败联赛第二名阿森纳。前不久,一家酿造公司宣布,如果弗格森本赛季带曼联队获得三连冠,他们将给弗格森颁发特别奖,并终生免费给弗格森提供啤酒。

  正当人们都以为利物浦队长福勒不可能再回到他以前的状态时,他却一鸣惊人,找到了前所未有的感觉,在联赛杯中攻入关键一球,帮利物浦队举起了6年来的第一只奖杯。福勒获得了27%的选票,紧随其后的是曼联队长罗伊-基恩,第三名是利兹联的法国中场达科特。

  霍利尔赢来了他生命中的第一只奖杯,他的功劳是带领利物浦队在国内国际赛场上取得了全面胜利。在欧洲,他们击败了意甲领头羊罗马队跻身联盟杯四分之一决赛;在英伦,他们4比2淘汰了曼城队晋级英格兰足总杯八强;英超联赛中他们更是一路紧逼老二阿森纳,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与阿森纳的积分差距缩小到8分,获得下赛季冠军杯入场券的希望大增。这位法国人手中举起的奖杯揭开了利物浦队复兴的序幕,预示着利物浦本赛季将有更大的收获。洪刚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英超令人怦然心动 杨晨处在选择的十字路口 (2001/3/5 09:39)
英超-荷兰前锋两度梅开 伊普斯维奇超越利物浦 (2001/3/5 04:08)
英超联赛3月3日比赛结果 (2001/3/4 10:29)
英超-曼联险平利兹联 维尔托德三球力助阿森纳 (2001/3/4 03:33)
图文-[英超]曼联、利兹平分秋色 贝克汉姆杀出重围 (2001/3/3 21:3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