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辣妹的妹妹带来惊奇--小贝克汉姆昨夜生日宴会写真(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16:57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一家

  昨天是大卫-贝克汉姆的儿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的二周岁生日,贝克汉姆夫妇特意邀请亲朋好友,举办了生日聚会,庆祝儿子生日,一家人渡过了美好的一天。

  大约有50多人参加了此次聚会,大卫-贝克汉姆和26岁的辣妹维多利亚把儿子打扮的象个小足球明星。事后,身穿白色紧身裤,美丽惊人的辣妹说:“小布鲁克林渡过了美好的一天。”当人们问及她和贝克汉姆为儿子准备了什么生日礼物时,维多利亚说:“我们为他准
备了各种各样的小玩具。”

  贝克汉姆在曼联队的队友们也参加了聚会。保罗-斯科尔斯和妻子克拉丽带着他们18个月大的儿子阿伦前去道贺,此外还有内维尔兄弟,丹尼斯-伊文,尼克-布特和索尔斯克亚等都带着家人前往庆祝。和维多利亚长得非常相似的妹妹路易斯还带着她的男朋友去了,巧的是她的这位男朋友和贝克汉姆长得也很相似,这使得人们极为意外和惊奇。

  贝克汉姆家被装扮一新,院子里写着一条标语:“孩子们必须弄出最大的响声!”庆祝会进行的非常成功,人们都为这幸福的一家祝福。(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贝克汉姆和辣妹数百万美元竟然买了一幢“鬼宅” (2001/02/26 09:29)
    英大学生理想的一夜情对象 贝克汉姆辣妹屈居亚军(附图) (2001/02/20 17:59)
    贝克汉姆、辣妹再遇麻烦 涉嫌漏税被秘密调查(附图) (2001/02/20 14:26)
    英超球员老婆选美 辣妹与“内衣皇后”不敌新秀(附图) (2001/02/14 09:05)
    贝克汉姆、辣妹遭遇流氓主持情色访谈实录(附图) (2001/02/13 18:40)
    贝克汉姆情人节最受欢迎 妻子辣妹却备受冷落(附图) (2001/02/06 14:35)
    体育社会新闻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