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旗手出走 功臣心寒--佛罗伦萨天下大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16:1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宋黎明4日报道1比2负于巴里后,佛罗伦萨队员在更衣室里都非常生气,俱乐部副主席斯孔切尔蒂和所有队员进行了长谈。

  近来佛罗伦萨发生了“大地震”,原因不仅是特里姆及其助手们的辞职,与原球会总经理安东尼奥尼同时辞职也密切相关。

  安东尼奥尼今年46岁,他先后作为球员和官员为佛罗伦萨效力29年,是佛罗伦萨的一面旗帜,也是意大利队在1982年世界杯上的英雄。安东尼奥尼辞职后,球迷声明“没有他的佛罗伦萨是不可想象的”,并打出横幅称:“他是我们心目中的唯一10号,他永远闪闪发光。”

  在佛罗伦萨,只有安东尼奥尼一直支持特里姆,他不满俱乐部老板切奇·高里逼走特里姆的举动,决定辞职。特里姆在离开佛罗伦萨之前放话说:“感谢球队和球迷,我两年后将重返佛罗伦萨,就在安东尼奥尼做主席的时候。”佛罗伦萨副主席斯孔切尔蒂已经公开向安东尼奥尼道歉,并请他回来,但安东尼奥尼答复说,只要切奇·高里和斯孔切尔蒂还在佛罗伦萨,他就不会回来。

  现在佛罗伦萨球迷的火气集中在切奇·高里的头上。早在“大地震”之前,球迷已经对切奇·高里非常不满。意大利有一道带骨牛排的名菜,与佛罗伦萨球队同名,由于疯牛病的影响,这道名菜面临着消失的危险,球迷遂借题发挥,曾在球场打出一个醒目的横幅:“牛排要吃带骨的,救救佛罗伦萨,剔去高里的骨头。”球迷决定,只要切奇·高里继续做主席,球场永远不打佛罗伦萨的旗帜。他们已开始征集签名,要求切奇·高里让位。

  球队内部现在也是人心涣散。队长鲁伊·科斯塔透露佛罗伦萨一直存在着经济方面的问题,球员已经4个月没有领到工资。他对特里姆和安东尼奥尼的辞职表示痛苦和失望,并暗示如果问题得不到解决,他将远走高飞。

  作为球队的发言人,基耶萨在上周日比赛前声明:“现在需要的是真相,谎言于事无补。我目前所想的只是踢好联赛并赢得意大利杯,其余的以后在说。”门将托尔多在国家队集训期间,肆无忌惮地批评了球队,这说明了他下赛季走人的趋向,后卫皮耶里尼转会AC米兰也只是时间问题。

  佛罗伦萨面临的另一个窘境是,现任教练曼奇尼至今无法上岗,而且他能否上岗也是个问题。佛罗伦萨此役由青年队教练基亚鲁吉指挥,比赛前夕,曼奇尼和斯孔切尔蒂同乘飞机前往,并在排兵布阵上帮基亚鲁吉出了主意,但最后他还是坐在贵宾席上目睹了本队的失利。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矛头直指切奇-高里 佛罗伦萨爆发讨逆运动 (2001/3/5 15:12)
已经四个月没拿工钱了--鲁伊-科斯塔怒揭佛罗伦萨内幕 (2001/3/3 08:07)
佛罗伦萨-曼奇尼上任实在艰难 只能执掌半个帅印 (2001/3/1 19:02)
空白支票作诱饵 家乡球队拉拢佛罗伦萨旧帅特里姆 (2001/3/1 03:22)
佛罗伦萨主帅特里姆刚刚辞职 AC米兰立即做出反应 (2001/2/28 19:4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