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甲 > 正文



范志毅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头球打中门柱 失误导致失球--范志毅说复出“很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15:18 新民体育报

  本报记者闫松4日报道输球后的范志毅“很受伤”。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甲第35轮水晶宫队主场0比2不敌普雷斯顿队。因大腿拉伤缺阵达六周的范志毅是役终于复出,他以主力身份先发出场,但“范大将军”并没能拯救水晶宫失败的命运。

  范志毅赛后的心情一直很沮丧,他感叹球队的运气不佳。“上半场我有三次头球攻门,第二个还击中了门柱,但就是弹了出来。还有我在中后场附近滑了一跤,被对手突破,之后我的队友给人家弄了个点球。”说到范志毅的失误,他的解释是,“这阵子伦敦老下雨下雪,球场草坪特别松软湿滑。当时我在防守那个球员(兰金)时,本来是自己先碰到了球,但没想到脚一滑,球趟大了一步,就被人家断了。虽然我们后场还有好多防守队员,但还是叫他们得到了一个点球。”范志毅认为,这六周的比赛强度很大,他的队友已经在赛季后段显出了疲劳,所以场上的精力不很集中。

  让范志毅心情最不好的还是他的腿伤。“我比赛时大腿仍然很疼痛,感觉自己的状态只恢复了60%。其实我的体力、球感现在还可以,但就是这腿影响了我……说实话,我挺害怕自己再受伤,那样就不好办了!”水晶宫队主教练史密斯非常关切范志毅,在比赛中场休息时他告诉范志毅:“下半场最好别上了。你千万不要因为这一场比赛耽误了以后更重要的比赛。”范志毅听从了教练的安排,下半场坐在了替补席上。

  水晶宫队本周二将在主场迎战英甲劲旅伯明翰队,他们又将遭遇一场恶战。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并非马儿技不如人--范志毅指出马明宇遭弃真正原因 (2001/3/5 11:48)
水晶宫败在信心不足 范志毅体力透支中途下场 (2001/3/4 16:46)
英甲-范志毅复出险些助攻得手 水晶宫主场告负 (2001/3/4 04:32)
Thisishanshu:范志毅可以撑起中国软弱的后腰 (2001/3/3 16:57)
范志毅复出重振后防--英媒体前瞻水晶宫明日一战 (2001/3/2 13:57)
好似荷兰球星--车范根在韩媒体撰文赞杨晨范志毅 (2001/3/2 12:45)
Youngone76:范志毅的球衣值人民币864元 (2001/2/28 11:21)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