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矛头直指切奇-高里 佛罗伦萨爆发讨逆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15:12 体育周报

  佛罗伦萨俱乐部主席切奇·高里渐渐认识到,特里姆辞职只是迫使他下台的导火索,由于失去了“土耳其挡箭牌”,整座城市都站在了他的对立面,让他骤然感受到孤家寡人的滋味。

  后院起火

  佛罗伦萨教练组集体辞职当晚,俱乐部副主席斯孔科蒂就来到切奇-高里自己的电视台——意大利10频道录制谈话节目。节目开播没多久,他就接到了刚辞职的经理安东尼奥蒂的热线电话。原本是一场辞职事件官方声明的节目随即变成了唇枪舌战。

  “我是个有身份的人,你算什么,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子,高里的走狗、傀儡!”安东尼奥蒂劈头就骂。

  “你凭什么说我是傀儡?”斯孔科蒂反问道。

  安东尼奥蒂大声回答:“因为我曾经和你一样。我在切奇·高里手下做了10年的傀儡,永远不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办事。但现在不同,我不再是他的傀儡了。”

  “你错了,我和你不一样,我不是任何人的傀儡。”斯孔科蒂反驳说。

  “不,你骨子里就是,你赶走了特里姆,请来了曼奇尼,曼奇尼是你的人。”安东尼奥蒂边说边抽泣:“真正该留下来的是特里姆。”

  “我在佛罗伦萨干了30年,把什么都献给了它。”安东尼奥蒂的话匣子仍没有关掉的意思:“你为佛罗伦萨做了些什么,就会添乱,这可真是老天无眼。”

  安东尼奥蒂和斯孔科蒂争吵的同时,切奇·高里正在家中看电视,他气得暴跳如雷。

  丑闻曝光

  在这次谈话节目中,斯孔科蒂再次一口咬定,俱乐部每次都按时发放球员的工资(意大利最近盛传佛罗伦萨拖欠球员工资)。没想到节目播出不久,鲁伊·科斯塔就反戈一击:“每个人都有权利知道细节,佛罗伦萨球员4个月来没有从俱乐部领取一个里拉,可是我们从未因此停止训练和比赛,我们不希望给俱乐部制造混乱。”他最后补充说:“我现在的心情只能用三个词来形容,那就是伤心、痛苦和绝望。我会全力支持曼奇尼的工作,但如果球队的成绩仍得不到好转,谁也留不住我。”

  针对科斯塔的发言,俱乐部没有一人站出来表示反对,可见他们对此心知肚明。特里姆在辞职声明中曾说:“我不是为了钱,俱乐部应该把钱用来买球员。”联系他的这一句话,人们觉得佛罗伦萨的财政危机的确到了神仙难救的地步。

  球迷倒戈

  巴蒂斯图塔也间接介入了反对高里的斗争。他在谈到特里姆辞职一事时表示,自己一点也不奇怪:“早就知道他熬不住了,在这种情况下,谁也挺不住。让我感到不可思议的不是特里姆辞职,而是他直到现在才作出决定,居然熬了这么长时间。”

  球迷支持的也是特里姆。虽然佛罗伦萨球迷仍然爱戴队员,但当地的两大球迷组织却纷纷表示,在佛罗伦萨主场比赛时,不再打出球会的旗帜。球迷组织发言人说:“这只是第一步,他们不久就会发现我们下一步的计划,请相信我,球迷是不会就此罢手的。”顾晓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已经四个月没拿工钱了--鲁伊-科斯塔怒揭佛罗伦萨内幕 (2001/3/3 08:07)
佛罗伦萨-曼奇尼上任实在艰难 只能执掌半个帅印 (2001/3/1 19:02)
空白支票作诱饵 家乡球队拉拢佛罗伦萨旧帅特里姆 (2001/3/1 03:22)
佛罗伦萨主帅特里姆刚刚辞职 AC米兰立即做出反应 (2001/2/28 19:44)
意甲劲旅佛罗伦萨暗中窥视切尔西中场达拉-博纳 (2001/2/28 16:4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