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谢晖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谢晖亲笔日记:我必须离开亚琛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14:31 青年报-球周刊

  [编者注:以下为《上海青年报--球周刊》刊登的谢晖日记。]

  今天亚琛突然下起了大雪,今天下午本来安排的是我们主场迎战菲尔特队,但从目前这种恶劣的天气情况来看,比赛很有可能被再次取消。

  由于本周安排了一场补赛,因此在短短的七天时间内我们已经打了门兴格拉德巴赫和斯图加特踢球者两支球队,算上今天的菲尔特,连续三场比赛对我们的体能要求非常高,因此哈赫主教练在比赛之后尽量给我们休息的时间。为此我们本周的训练并不是很系统,我现在的状态很好,没有什么严重的伤病。如果球队能够不断地给我机会的话,我一定可以继续上场比赛连入两球的出色状态。

  虽然上场比赛我们以3:0取得了胜利,哈赫教练也感到非常高兴,但实际上我觉得我们球队的防守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决,上场比赛只不过是由于斯图加特踢球者队的进攻太差了,才使得我们的球门没有被攻破,因此我们整个球队都不敢过分乐观。

  确实,现在有很多球迷希望我下赛季能够留在亚琛,但我觉得人总是要往高处走的,如果有其他优秀的球队要我的话,我会毫不犹豫地离开亚琛。在德国,足球就是足球,不能感情用事,国内可能会有队员为了球迷而留在某个球队,但在德国这种事情绝对不可能发生。我觉得目前亚琛队并没有处在一个上升的曲线中,因此下赛季继续留在这里并不是一个聪明的选择。

  由于我和俱乐部在签订合同时比较谨慎,因此俱乐部不可能因为合同而给我的转会带来障碍,对方买我并不需要天价,只要出一个适中的价位,亚琛就只能放我走。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抱抱我717:为何没人看好谢晖? (2001/3/5 10:31)
德乙-亚琛主场放走弱旅 德媒体赛前赛中追逐谢晖 (2001/3/5 07:07)
范美忠:重用谢晖不要茂臻--也说国足前锋组合 (2001/3/2 21:29)
德评论员为谢晖振臂高呼 主帅哈赫深情之吻赠谢晖 (2001/3/2 11:34)
图文-谢晖独中两元 彩照上了《踢球者》头版头条 (2001/3/1 11:39)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