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图斯-噩梦的起点失去魔力 皮耶罗再次当选全场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14:11 体坛周报

  记者董希源5日晨罗马报道 为了继续与罗马争夺联赛冠军,尤文图斯必须在客场打败乌迪内斯。这对尤文图斯队主教练安切洛蒂来说无疑是个很大的压力。赛前安切洛蒂表示:“我们必须获胜,罗马和拉齐奥也是这样。我们正处在联赛的重要时期。罗马由于积分领先,还可以犯错,但我们绝不容许这样。”

  乌迪内是皮耶罗的伤心之地,1998年11月他在这里严重受伤,其后状态一直没有恢复到最佳,以致尤文图斯老板阿涅利讽刺他是西方名剧中久候至的“戈多”。根据这几场比赛他的表现,舆论一致认为“戈多终于来了”。

  这场比赛,安切洛蒂派出的先发前锋是皮耶罗和大因扎吉。大因扎吉在上周意大利与阿根廷的友谊赛中腿被狠狠地撞了一下,幸无大碍。

  两人在锋线上的冲击为尤文图斯队赢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皮耶罗更是以两个助攻成为明星。安切洛蒂赛后特别表扬了皮耶罗,并对他所吃的红牌感到遗憾。但安切洛蒂认为皮耶罗不会被停赛,“因为他只吃过一张红牌。”

  记者问安切洛蒂皮耶罗重焕光彩的原因,他幽默地答道:“坐冷板凳。”大因扎吉和皮耶罗的关系也持续升温,大因扎吉说:“这是伟大的尤文图斯,我们创造了许多进球机会。我非常高兴我的进球,但这多亏了皮耶罗的妙传。”

  乌迪内斯队是在上半轮赛事中唯一击败尤文图斯的球队,安切洛蒂赛后承认这场比赛的艰难,但同时对胜利充满信心:“乌迪内斯是个不易对付的对手,它虽然失球很多,但进球也很多。我们上次在主场输给他们,因为当时在欧洲冠军杯失利后我们处于最糟糕的深刻。现在情况完全不同了,我们正处于最佳时期。”

  安切洛蒂赛前唯一难以决定的是在孔蒂和赞布罗塔之间做出选择,最后他决定让赞布罗塔上场。而正是赞布罗塔为尤文图斯首开记录,接着大因扎吉的一球使尤文图斯完胜对手。赛后安切洛蒂表扬了赞布罗塔,“他很喜欢进攻,自从他转会尤文图斯以来,他的特点在逐渐改变。”

  双方教练均称尤文图斯“胜之无愧”,德卡尼奥更是称赞说:“尤文图斯太强大了,对任何球队他们都非常危险。”

  但尤文图斯的眼睛继续盯住罗马,安切洛蒂对记者说:“我们本赛季没有其他选择,夺取联赛冠军是我们唯一的目标。罗马是否会因我们的胜利而害怕?这不是我们的问题。我们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场比赛。”大因扎吉也称:“我们的状态很好,可以打败任何对手。我自私地祝愿罗马迟早垮下,但这不一定发生。如果托蒂及其队员一直赢下去,我们一点办法也没有。但我们还有一个小小的优势:“主场对罗马。我们后来居上的可能性是存在的,因为罗马现在开始,将面对一系列困难的对手,本轮从国际米兰开始。”大因扎吉再次向记者证实,他刚给维耶里打过招呼,要求他的好友打败罗马,而助他一臂之力。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安切洛蒂为尤文图斯完胜叫绝 因扎吉、皮耶罗一战泯恩仇 (2001/03/05 11:44)
意甲-皮耶罗力助尤文图斯 AC米兰以多打少平劲敌 (2001/03/05 07:48)
尤文图斯三球完胜AC米兰 皮耶罗再次当选“真心英雄” (2001/02/26 10:57)
重返神话诞生的那天--皮耶罗黄金进球迎来生命中的转折 (2001/02/20 12:14)
令狐吉:皮耶罗 男儿到死心如铁 (2001/02/19 16:5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