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巴乔根本不需试用 意媒体呼唤“神奇前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12:26 《足球》报

  在沉默了三个月后,罗-巴乔再次吐露了他埋藏在心中的梦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巴乔说:“我一直拒绝到国外去踢球是因为我只有留在意大利,才能重新获得进入国家队的机会,而且重返国家队是我最大的梦想。2002年世界杯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目标,我绝不会放弃一切机会和希望……”罗.巴乔发誓说他没有接到特拉帕托尼的任何承诺:“我必须通过我自己的努力和优异的表现来达到我的目标。从我内心来说,我不管别人怎么说,因为我知道我的目标是什么,而且只要我有信心和决心并有优异的表现,没人能阻止我重返国家队的梦想。”巴乔接着说:“我通过电视看了周三(2月28日)国家队对阿廷根队的比赛,阿根廷队踢得更好些,但意大利队有许多重要的球员缺阵……”在谈到现在考虑最多的问题时,巴乔说:“我目前所想的是如何帮助布雷西亚保级成功……”

  意大利媒体在意阿之战后都纷纷认为,意大利队缺少的正是像巴乔这样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前“1”。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特拉帕托尼在听到巴乔吐露心声后说:“我对巴乔很了解,他是一位在我需要时我能寄以希望的球员,甚至根本不需要试用。”(驻意记者何为)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巴乔令拉齐奥受惊不小 阿根廷斗士激出“客场龙” (2001/3/5 11:53)
意甲-巴乔无力救主 拉齐奥客场小胜继续紧咬罗马 (2001/3/4 08:19)
弯弓射出“伤心小箭” 罗-巴乔再吐埋在心中之梦(附图) (2001/3/2 10:27)
安迪儿:巴乔 今夜君再来 (2001/2/28 16:08)
巴乔回归黄金年代 阿根廷人君临天下--意甲本轮最佳阵容 (2001/2/27 14:3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