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里瓦尔多战皇马赛后语出惊人:无形黑势力要“做掉”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12:15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3月4日消息,在周六进行的西甲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与巴塞罗那2比2战平,尽管为巴塞罗那射入两球的里瓦尔多在比赛最后一分钟再次攻入一球,但却被裁判判定有巴塞罗那的球员越位在先,并宣布这一入球无效。周日,里瓦尔多气愤地表示,西甲联赛中有一股阴险的势力正再次向巴塞罗纳发难,上述判罚就是最好的例证之一。他毫不客气地指责说:“皇马成为西甲联赛冠军对于很多人都有利可图,因此他们一定会不择手段地确保皇马获胜。”

  在这场比赛中,主裁判何塞-奥马认为,当里瓦尔多射入第三粒入球时,有三名处于越位位置上的巴塞罗那球员正在往回跑,尽管他们三人未参加进攻,但却干扰了皇马的防守,因此里瓦尔多的那粒入球无效。对此,里瓦尔多指出:“巴塞罗那正在受到迫害,尽管我们在全力以赴地比赛,却有人不顾比赛的规则一定要确保皇马获胜,以便他们能够从中谋利。”

  在与皇马战平之后,巴塞罗那未来的比赛将非常难打,因为他们与皇马之间的差距仍然相当大,要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追上皇马并非易事。目前,巴塞罗那的积分处在第四位,在还有13场比赛要打的情况下还落后皇马9分。

  事实上,长期以来,巴塞罗那一直抱怨说西甲联赛的日程安排不利于自己,而且比赛的裁判也总是向着皇马,主要原因是西班牙政界一些高层人物都是皇马的忠实球迷。

  令里瓦尔多欣慰的是,在周六的比赛结束之后,无论是在马德里还是在巴塞罗那,两地的球迷都认为裁判的判罚有误,并导致这场比赛的结果有失公正。马行里的《AS体育日报》称:“这次裁判判定里瓦尔多的最后入球无效,将使得长久以来皇马与巴塞罗那之间的恩怨进一步恶化,不利于西班牙足坛的稳定和发展。另一份体育报《Marca》也在头版头条报道称:“巴塞罗那理应赢得这场胜利,因为他们的表现好过皇马,而且里瓦尔多的最后一粒入球的确有效。”同时,巴塞罗那的体育媒体也都在头版称,这次里瓦尔多是被裁判“抢走了”入球,巴塞罗那遭到了皇家马德里的“抢劫”。

  巴塞罗那主教练费雷尔也表示:“我们理应得3分,但却不得不接受1分的结果,那2分被皇马偷走了,这场比赛的裁判影响了最终的比分。”巴塞罗那的场上队长瓜迪奥拉将裁判的判罚描述为一个“显而易见的错误”,但他同时表示,希望队友能够集中精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因为巴塞罗那除了西甲联赛之外还有很多比赛要打,包括西班牙国王杯以及欧洲联盟杯等。瓜迪奥拉说:“我们要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我对自己身为巴塞罗那的队长感到自豪,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在最近的比赛中始终勇往直前,这本身已说明了一切。”(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塞罗那不甘与皇马战平 赛后集体围攻裁判 (2001/3/4 10:51)
巴萨皇马:“黑哨”葬送巴萨胜局 (2001/3/4 10:15)
图文-皇马2-2巴萨 里瓦尔多被判无效进球回放 (2001/3/4 10:09)
图文-皇马2-2巴塞罗那 里瓦尔多力挽狂澜 (2001/3/4 08:15)
图文-皇马巴萨2-2握手言和 劳尔被重点防守 (2001/3/4 06:5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