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乱世英雄威风八面 蒙特拉成为罗马新救世主(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12:10 新浪体育
乱世英雄蒙特拉

  在昨晚的意甲关键一仗中,领头羊罗马在两度被对手追平的情况下,由前锋蒙特拉终场前三分种一箭定江山,终于以3:2击退有复苏迹象的国际米兰,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六分的领先优势,夺冠依然势不可挡。

  罗马在赛前缺少了巴蒂的情况下,仍被抽走了埃莫森和卡福两位绝对主力,以出战对美国和墨西哥的友谊赛,并将缺阵长达一个月之久,卡佩罗对于巴西主教练莱奥的强烈不满可想而知。

  这种缺兵少将的“乱世”却正好成全了一直被意大利媒体视为“罗马鸡肋”的蒙特拉,继上一场对维琴察的比赛中首开记录之后,蒙特拉昨晚更是威风八面,直接或间接地为本队奉献了三个进球,成为本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国际米兰本赛季的代表作便是在圣西罗主场击败罗马队,昨晚的比赛进行到第八分钟,维耶里便在客场率先攻破了安东尼奥利把守的大门!两分钟后,蒙特拉在门前的跑动干扰了国际米兰守门员弗雷的视线,使队友阿松桑开出的任意球直接飞进国际米兰的大门,将比分扳成1:1。第二十七分钟,阿松森主罚的任意球中横梁弹出,蒙特拉反应奇快,在门前补射入网,充分显示了射手的嗅觉。

  在维埃里将比分扳平之后,带伤上场的托蒂多次传出颇有威胁的传球,可惜蒙特拉和德尔维奇奥均未能把握,眼看罗马将被对手逼平。第八十七分钟,助攻的阿根廷后卫萨穆埃尔头球摆渡,又是站位奇佳的蒙特拉在门前抢点头球,攻入致胜一球,使全场六万六千名罗马球迷欣喜若狂!

  在蒙特拉梅开二度之后,卡佩罗立即以阿尔代尔换下这位两场比赛攻入三球的功臣,显然要对他实施特别保护。在“战神”巴蒂受伤之后,卡佩罗便开始作蒙特拉的思想工作,鼓励他走出替补的阴影,看来这位罗马名帅的攻心术已经开始奏效。赛后他还特地点名表扬了蒙特拉:“我早就说过他是位伟大的射手!”

  值得一提的是,赛后在各评分机构的得分中,蒙特拉均获得高分:意大利RAI电视台为他打了7.5的高分,联赛官方网站给了7分,“足球时代”网站不但给了惊人的8分,还将蒙特拉评为当场的最佳球员!刘广辉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马-卡佩罗圆梦透露“小秘密” 蒙特拉神奇发挥不掩激情 (2001/3/6 12:23)
蒙特拉续写“战神”的神奇 意大利国家队终于再次招手 (2001/3/6 10:32)
蒙特拉维埃里同时上榜 本轮意甲最佳十一人揭晓 (2001/3/6 03:17)
视频录像-蒙特拉拔剑凤舞九天 罗马胜国际米兰进球回放 (2001/3/5 13:13)
蒙特拉的愤怒之剑--意RAI电视台为罗马vs国际米兰评分 (2001/3/5 10:4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