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巴乔令拉齐奥受惊不小 阿根廷斗士激出“客场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11:53 体育周报

  本轮取胜后,拉齐奥取得了最近8场联赛中的第7场胜利,这也是他们本赛季连续第6个客场胜利。球员们认为,拉齐奥仍是联赛冠军有力的争夺者。

  拉齐奥对布雷西亚的战绩为1胜3平9负,处于绝对劣势,而且布雷西亚在此前的6场联赛中2胜4平保持不败,巴乔的状态也逐步恢复,客场作战的拉齐奥取胜难度不小。赛后,佐夫十分满意最后的结果,他说:“上半时我们没能控制住场上局面,但下半时发挥得不错,而且我们很幸运,萨拉斯抓住了一次机会。布雷西亚的表现也不错,特别是巴乔给我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佐夫还表扬了南斯拉夫后卫米哈伊诺维奇和阿根廷人卡斯特罗曼:“虽然在上半场犯了一点错误,差点让球队负出惨重代价,但米哈伊诺维奇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卡斯特罗曼绝对是个斗士,他的积极态度给球队带来了活力。”谈到本赛季的夺冠前景,佐夫认为,拉齐奥想缩小也罗马、尤文图斯两者的差距并不容易,“但我们不会放弃,球队上下很团结,正是赢球的好时机。”

  拉齐奥的后防中坚内斯塔因伤没能上场,但他在赛前就表示,以拉齐奥的实力肯定能拿下本场比赛。他还补充道,佐夫代替埃里克松是拉齐奥复活的重要因素之一,球队的状况比在埃里克松执教时好得多。“我们现在的身体情况比那时要好,在佐夫的教导下,所有的球员都重新感到了一种伟大的责任感。”

  攻入本场比赛惟一进球的萨拉斯赛后说:“布雷西亚的表现得比我们好。不过运气最终站在了我们一边,布雷西亚好几次射门都打在门框上。”这位智利射手表示,他要将这个球献给他的女儿和球迷。萨拉斯说:“我们要夺冠,就得等待罗马和尤文图斯犯错,我想没有哪个球队能保证不出错,我们要懂得利用这些机会。”梁铭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心情白鼠:关于拉齐奥和老妇人的442与中国队 (2001/3/6 10:16)
意甲-拉齐奥旧将康西卡奥向帕尔马发出“最后通牒” (2001/3/5 15:26)
波博斯基:拉齐奥让我满足 曼联根本没有重视我 (2001/3/4 10:47)
意甲-巴乔无力救主 拉齐奥客场小胜继续紧咬罗马 (2001/3/4 08:19)
拉齐奥不惜血本追逐欧文 大将潘卡罗却收到国际米兰之邀 (2001/3/1 18:5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