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梦幻之星展示神奇射门靴 意甲“巴斯滕二世”闪亮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11:31 体育周报

  21岁的希普里亚尼是意大利21岁以下国家队成员,在博洛尼亚队,他的崛起已经影响到克鲁兹的主力位置,连希格诺里都称赞他极有潜力,让自己找回了昔日的影子。博洛尼亚又诞生了一颗巨星吗?众人纷纷将其比作荷兰著名球星范-巴斯滕。面对如潮的好评,这位新星却虚怀若谷,以下是记者对他的采访。

  近来你屡屡首发上场,更在同AC米兰的比赛中连中两元,你对自己怎样评价?

  此时此刻是我梦寐以求的。为此,我已在默默工作中期待良久。现在努力终于有了结果。

  除了对AC米兰之外,你在代表意大利21岁以下国家队同奥地利的比赛中也进了两球,这两次比赛哪一场更让你激动?

  在联赛中的那次印象更深刻一些,那是我在博洛尼亚一线队踢球以来首次进球,所以特别难忘。

  眼下情况如何?

  没什么特别的。我将继续和希格诺里、克鲁兹以及奥利维拉一起,为球队实现进军下赛季欧洲赛场而奋斗。

  在20天内一举成名,你有什麽感想?

  我没什么变化,倒是我周围的人们对我的态度有点不同。

  举个例子好吗?

  比方说在对雷吉纳一役中,当值主裁判唐波里尼相对我的态度有点特别。赛后他表扬了我。

  有人说你是新的范.巴斯滕,据我所知,也有人把埃因霍温队的范.尼斯特鲁伊也称作新的范-巴斯滕,对此你怎么看?

  我还是过去的我。从前可能有人认为我不是顶级球员,现在大家习惯拿我和大球星们相提并论,这其实是过誉了。

  希普里亚尼,如此多的进球对你来说是否是个惊喜?

  我从未在春季进过这么多球,以前至多是在博洛尼亚青年队时一个赛季进过14球。

  10年天内连进4球,你是否有点难以适应?

  我希望大家不要对此过分关注。不管怎样,我现在还年轻,需要一个宽松和宁静的踢球环境。

  本赛季结束后你是否要去尤文图斯

  这是赛季初的话题了。小时候我是博洛尼亚的球迷,现在则是博洛尼亚队员。为此我做了大量的努力,我不舍得离开。但大牌俱乐部更有利于我的成长,也更容易巩固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

  你和赞波尼都是博洛尼亚的招牌队员,对这一点你有什么看法?

  两个年轻人为同一个球队效力是件好事。我相信,就算我被替换下场也还有球迷支持我。

  博洛尼亚给你的第一印象如何?

  在90年4月22日那场博洛尼亚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中,那不勒斯的马拉多纳进了四个球。当时我是场边的球童,疯狂地去抢马拉多纳的球衣,可惜没有抢到。

  哪位教练对你的帮助最大?

  我感激所有教练员,特别是其中三位:布索,卡瓦辛和圭多林。余薇薇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圣西罗进球大战造英雄 “梦幻中锋”一战成名惊意甲 (2001/02/19 14:49)
与巴蒂争锋者并非舍甫琴科 无名杀手一夜震慑意甲(附图) (2001/02/13 11:3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