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马复仇之战怒斩国际米兰 卡佩罗称颂麾下豪华雄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10:56 新浪体育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意甲第21轮比赛中,倍受瞩目的罗马队以3比2力克强敌国际米兰,继续在意甲联赛中遥遥领先。罗马主教练卡佩罗对队员们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大加赞扬,但他也告诉自己的队员们要象对待冠军杯决赛一样打好今后的每一场比赛,以确保保住意甲榜首的位置--这将是罗马队历史上首次取得联赛冠军。

  罗马队在本赛季早前对国际米兰的一场比赛中曾以0比2失利,这也是罗马队仅有的两次失败之一。这次胜利也算是报了上次的一箭之仇。卡佩罗说:“拉齐奥尤文图斯在这个周末的这轮比赛中都大获全胜,我从我们的队员中看到了他们对胜利的渴望。”

  “现在我们打每场比赛都必须要象踢冠军杯决赛一样。国际米兰的队员具有冠军的实力,他们拥有雷科巴和维埃里这两名能够在任何时候决定任何比赛结果的优秀球员。他们显示出了自己的实力的良好的竞技状态,但是胜利之神今天最终没能光顾他们。我们在上半时踢得不是很好,丧失了太多的控球权,我有些担心,因为国际米兰的中场比我们的速度快。但下半时,我们的一切都有了改进。”

  前锋蒙特拉为罗马队攻进了两粒入球,卡佩罗对队中有这样的球员甚感满意。他说:“蒙特拉是一位出色的射手,我总是说,储备25名球员是非常重要的,这使得我们在联赛下半程依然有强大的阵容。”

  国际米兰主教练塔尔德利本场比赛失利后显得有些沮丧。他说:“我们丢的三个球全部是来自任意球,这说明我们的注意力还不够集中。可能我们应该打平这场比赛,因为我们和罗马队踢得一样好。卡佩罗的球员是意大利本赛季最好的球队。”(火羽)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蒙特拉的愤怒之剑--意RAI电视台为罗马vs国际米兰评分 (2001/3/5 10:45)
图文-[意甲]罗马力克国际米兰 蒙特拉遭到三面围攻 (2001/3/5 06:32)
意甲焦点战-王牌射手大斗法 罗马3比2擒国际米兰 (2001/3/5 06:21)
图文-[意甲]罗马继续高歌猛进 托蒂带球直捣龙门 (2001/3/5 06:17)
图文-[意甲]罗马击败国际米兰 蒙特拉成为获胜功臣 (2001/3/5 06:12)
图文-[意甲]罗马主场再次奏凯 科多巴封堵蒙特拉劲射 (2001/3/5 06:01)
图文-[意甲]国际米兰不敌罗马 维埃里“倒踢紫金冠” (2001/3/5 05:54)
国际米兰众将士赛前放豪言 誓将罗马挑落马下 (2001/3/4 19:2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