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瘟神附身” 舍甫琴科感染“衰竭症”(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10:33 体育周报
舍甫琴科状态随AC米兰下滑

  “如果不是受球队的感染,我本可以发挥得更好”,舍甫琴柯在接受乌克兰记者采访时透露,近来他在米兰过得并不顺心。

  AC米兰赛季之初表现尚可,但进入2001年,球队好像得了瘟疫,在头两月的联赛中只赢过罗马和雷吉纳。球队糟糕的表现也影响了舍甫琴柯的发挥,虽然他仍位列射手榜首位,但他两个月内只进了4个球。“对我来说,进球没有以前容易了,我现在拿球的机会并不多,很多时候在场上空跑。我们在比赛中创造的不少机会也很难转化为进球。球队有8到10名队员有伤或者不在状态,虽然我们不应该以此为借口,但球队陷入困境却是不争的事实。”

  尽管AC米兰近况不佳,但舍甫琴柯并没有拿扎切罗尼当替罪羊。“这不是主教练一个人的责任。扎切罗尼是个很有专业精神的教练,他会继续带领我们打完联赛。”舍甫琴柯表示,他并不常看报纸,所以对于报纸上盛传特里姆会来米兰一事也没有什么感觉。“特里姆?我并不了解他。只是在和加拉塔萨雷和佛罗伦萨交锋时有过接触,那两次都是我们获胜。”

  作为舍甫琴柯在基辅迪纳摩时的队友,卡拉泽深有同感。今年1月才以1000万美元价格转投AC米兰的卡拉泽同样不满现状:“不仅是我,队中几乎所有的球员近一段时间都不开心。”卡拉泽转会后的表现一直不错,扎切罗尼和米兰当地媒体对他赞赏有加,但这位23岁的球员说:“今年以来,由于成绩很不理想,整支球队都受到严厉批评,球员的信心也受到打击。”惨败给尤文图斯更让卡拉泽觉得无可奈何,“每个人都认为齐达内的状况不好,但这并不妨碍他成为比赛的主角。他是个伟大的球员,能和他同场竞技我觉得很高兴。”卡拉泽对没能看住齐达内感到遗憾,但他解释说:“我已经按教练的布置做了,由于争球时伤了脚踝,使我有些力不从心。”

  在米兰的生活并不如想像的好,但卡拉泽对球队很有感情:“在这里,每天都能学到不少东西,而且我的意大利语也有进步。球队的现状必须改变,我会为此付出最大的努力。”梁铭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意甲]AC米兰战平帕尔马 卡纳瓦罗力拼舍甫琴科 (2001/3/5 08:53)
意甲-皮耶罗激活尤文图斯 AC米兰放生帕尔马 (2001/3/5 07:48)
AC米兰-周日一战看似及其凶险 却有怪异定律护佑圣西罗 (2001/3/2 15:54)
九员主力战将缺席关键一役 AC米兰百骑残兵难劫营 (2001/3/2 14:05)
AC米兰诱惑恰逢时机 意阿大战场上主力情愿投诚(附图) (2001/3/2 11:27)
AC米兰频繁接触新国脚 马尔蒂尼接班人亦浮出水面(附图) (2001/3/1 15:38)
红翼1999:AC米兰复兴 先从扎切罗尼作起 (2001/3/1 14:07)
AC米兰周日“崖边驯烈马” 扎切罗尼欲冒险一赌“三叉戟” (2001/3/1 13:1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