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乙-亚琛主场放走弱旅 德媒体赛前赛中追逐谢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07:07 新浪体育
比赛后亚琛队员向观众致意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典型的乏味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亚琛队没能抓住良机取得两连胜。

  在周三主场战胜斯图加特踢球者队后,《亚琛新闻》采访了亚琛队的教练和球员,为亚琛队打进第一个球的加纳球员迪安纳说:“我要感谢教练给我的幸运物,几周以来,我一直感到十分的困难,而今天我可以幸福地睡觉了。”他所说的幸运物是哈赫的T血衫,主教练哈赫在周二的训练课上,特意当着全队球员的面,把那件他穿了20年的幸运衫送给了迪安纳,这给了已经9场赛事无进球的迪安纳以极大的鼓舞。

  亚琛新闻也采访了谢晖,谢晖用德语谈了他的看法,他说:“我们一直在上半场打得急躁,因为我们大家都知道主场的胜利非常重要,这3分能帮助我们走出低谷,在下半时,我们正确地履行了自己的职责,我希望这个好运会延续下去。”

  有记者请主教练哈赫评价一下谁是这场比赛最突出的球员,是迪安纳、谢晖?还是左后卫菜莱斯,哈赫却不愿意评价任何一个球员,他说:“我们打了一场非常正确的比赛,球员们没有失去冷静,这比什么都重要,而我不想突出任何个人,我只想表扬我的球队。”

  亚琛队昨天的对手是格里福斯队,赛前,德国媒体把谢晖作为了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进行了大肆介绍,认为他将是左右比赛结果的人物,这是因为亚琛的对手格里福斯在本赛季已经丧失了踢球的动力。

  由于本赛季德乙强弱分明,纽伦堡(54分)、门兴格拉德巴赫队(44分)和圣保利( 43分)三队皆升级在望,而排名第4的格里福斯与圣保利队之间相差7分之多,所以对于他们来说,今年已经保级,冲A只能看运气,所以剩下的10轮联赛便成了垃圾赛事。

  也许是一周双赛的缘故,亚琛队在比赛中丝毫打不起精神。他们整场只有不到7次射门,两队都没有出现决定性的机会,不过相比之下,客队的优势更明显一些,特别是他们的防守无懈可击,谢晖本场比赛甚至没有象样的射门。双方最后以0∶0战平,赛后,《踢球者》给谢晖和他的搭档迪安纳都打了本队的最低分4.5分。

  靠着一周双主场拿到的4分,亚琛队的积分已经达到了30分,目前排名18支德乙球队的第12位,与降级区之间已经拉开了7分的优势。(周超)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乙-亚琛主场侥幸逼平劲旅 保级形势仍不乐观 (2001/3/5 03:20)
范美忠:重用谢晖不要茂臻--也说国足前锋组合 (2001/3/2 21:29)
德评论员为谢晖振臂高呼 主帅哈赫深情之吻赠谢晖 (2001/3/2 11:34)
图文-谢晖独中两元 彩照上了《踢球者》头版头条 (2001/3/1 11:39)
谢晖进球被评最高分 成为《踢球者》头版头条人物 (2001/3/1 11:19)
图文-[德乙]亚琛主场完胜对手 主帅哈赫向谢晖面授机宜 (2001/3/1 09:14)
图文-[德乙]亚琛大获全胜 谢晖独中两元意气风发 (2001/3/1 09:10)
图文-[德乙]亚琛主场大胜 独中两元的谢晖遭遇野蛮飞铲 (2001/3/1 08:43)
图文-[德乙]亚琛主场大胜 谢晖假动作巧妙过了对方后卫 (2001/3/1 08:36)
图文-[德乙]亚琛大胜斯图加特踢球者 谢晖与裁判交涉 (2001/3/1 08:33)
德乙最新积分射手榜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