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乙-亚琛主场侥幸逼平劲旅 保级形势仍不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5日03:2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3月4日电(记者王东)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二十四轮今天下午又战4场,有中国球员谢晖加盟的亚琛队在主场以0:0战平来自巴伐利亚州弗兰肯地区的格罗伊特菲尔特队,好不容易得了一分,目前以8胜6平10负积30分14个净负球排列德乙积分榜的第十二位,距离降级区的队伍还有5分,保级形势依然不乐观。

  亚琛队在第一循环阶段曾经在客场被格罗伊特菲尔特队打得溃不成军。今天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客队实力仍强于它,仅在上半场格罗伊特菲尔特队就有数不胜数的得分良机,好在今天亚琛队的运气不错,客队多次绝好的进球机会都没有把握住。德国舆论认为这场比赛非常平淡,最后两队打成零蛋,亚琛队侥幸地拿到一分,而格罗伊特菲尔特队因为没能全取3分被挤到第六名。

  今天谢晖又是打满全场,但是最后未能被评选为本场最佳球员,亚琛队最佳球员的荣誉给了凯拉斯和英斯曼。亚琛队下一轮的对手是目前德乙积分榜上的克姆尼茨队,目前该队仅积10分,可以说基本上已经降级,但是该队第一循环时曾经在亚琛击败亚琛队。

  今天德乙第二十四轮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为:上个赛季从丙级升上来的阿伦队以3:2战胜上个赛季从甲级降级的杜伊斯堡队;曼海姆队以4:2击败斯图加特踢球者队;上个赛季从丙级升级的罗伊特林根队以3:0大胜汉诺威96队。3月2日和3日的3场比赛结果分别为:从甲级降级的乌尔姆队以1:1平从丙级升级的奥斯纳布吕克队;纽伦堡队以2:1胜从甲级降级的比勒费尔德队;美因茨05队以3:1胜克姆尼茨队。

  德国乙级联赛基本上已经打完24轮,现在纽伦堡队以积54分遥遥领先,升甲已经是时间问题了。排列第二和第三名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和汉堡圣保利队分别积44分和43分,两队之间的较量将在明晚进行。(完)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乙-亚琛未能抓住良机 主场放生格里福斯(附图) (2001/3/5 07:07)
图文-[德乙]亚琛主场完胜对手 主帅哈赫向谢晖面授机宜 (2001/3/1 09:14)
图文-[德乙]亚琛大获全胜 谢晖独中两元意气风发 (2001/3/1 09:10)
图文-[德乙]亚琛主场大胜 独中两元的谢晖遭遇野蛮飞铲 (2001/3/1 08:43)
图文-[德乙]亚琛主场大胜 谢晖假动作巧妙过了对方后卫 (2001/3/1 08:36)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