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利物浦签约利特马南 福勒暂时不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5日19:28 新浪体育

  阿贾克斯夺得1995年欧洲冠军杯冠军及打进1996年决赛的一员,29岁的芬兰国家队前锋利特马内,周四从西甲巴塞罗那正式自由转会到英超利物浦,已与新队友开始一起训练。

  媒体纷纷猜测利特马内的到来意味着利物浦另一名前锋福勒的离去,但利物浦主教练霍勒尔坚持福勒不会立即转会,他称利特马内是补充力量而不是替代者。霍勒尔两年来一直想得到利特马内,他表示最近梅耶尔和卡马拉的相继离去使得他们需要再引进一名前锋。“我还记得当因伤病我们前锋不足时的情景,因此至少保持四名前锋至关重要,这是我们一直强调的,”霍勒尔说。

  利物浦新年之初的比赛日程包括三场重要的足总杯赛,因此尽管福勒状态不佳,霍勒尔也不想现在就卖掉他的前队长。而福勒上周日曾表示在利物浦哪怕待一分钟他也是高兴的,现在他将与赫斯基,欧文和利特马内三人争夺首发位置。

  而最让霍勒尔高兴的是,利特马内可以参加利物浦目前征战的所有四项赛事,因为他本赛季既没有代表巴塞罗那参加冠军杯也没有参加联盟杯。“为利物浦效力一直是我的梦想,”利特马内说,他被看做是芬兰最优秀的球员,“我从孩提时就是利物浦的球迷,我可以与欧洲每家俱乐部联系,但毫无疑问,利物浦对我来说一直都是最特别的。”(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利物浦-主帅霍利尔否认重返法国的传言 (2001/1/5 00:07)
巴塞罗那砍出清洗第一刀 “芬兰冰刀”首当其冲遭流放 (2001/1/4 16:02)
利物浦准备收购拜仁门将卡恩--英超短讯五则 (2001/1/2 20:41)
英超有个新“芬兰冰刀” (2001/1/2 12:33)
图文-[英超]利物浦2-1南安普顿 赫斯基遭遇飞铲 (2001/1/2 02:1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