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帕勒默转会惹风波 那不勒斯怒斥博卡青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5日19:23 新浪体育

  意甲那不勒斯俱乐部周四指责阿根廷博卡青年队试图在其前锋帕勒默的转会问题上挑起价格大战。

  那不勒斯俱乐部官员称,博卡青年试图发起一场帕勒默的拍卖大会,英超切尔西与西哈姆联队也均有意收购帕勒默。最让那不勒斯俱乐部恼火的是博卡青年竟接到他们发出购买帕勒默的传真30分钟后,就将传真细节向媒体透露无遗。

  帕勒默及队友施洛托都是那不勒斯相中的球员,但那不勒斯体育经理帕瓦雷斯认为,博卡青年现在正试图设置障碍。“阿根廷人想发起一场帕默勒拍卖会,以提醒我们需要付赎金,这是我们难以克服的障碍,”他说,“他们在收到我们的传真后半小时即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是不正当的行为。当弗莱诺(那不勒斯谈判代表)离开时他确定将完成这项交易,但现在他发现情况已经变了,这种事在阿根廷经常发生。”

  帕勒默的经纪人马斯卡迪很同情那不勒斯,但也无能为力,他说:“这件事不会在很短时间内解决,主动权在博卡手上。”(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拉多纳拒不从政 那不勒斯才是最终归宿 (2001/1/5 00:11)
那不勒斯欲请故人 马拉多纳要价800万 (2001/1/1 09:50)
杨晨加盟那不勒斯的最大敌人原来是“野兽” (2000/12/30 16:20)
那不勒斯放弃帕勒默 “球探”马拉多纳失职 (2000/12/30 13:56)
帕勒默与那不勒斯擦肩而过 杨晨登陆意甲再露曙光 (2000/12/30 11:4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