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中田英寿的价值无穷 罗马俱乐部财源广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5日19:20 新浪体育

  到罗马旅游的日本游客也许对罗马圆形大剧场,古罗马斗兽场,及罗马教廷没有太大兴趣,但很快他们将被另一个旅游项目所吸引。

  意甲领头羊罗马俱乐部特为日本游客制定了一个新的旅游计划,以让他们接近日本向海外输出的最著名的球星中田英寿。中田也许只能算做罗马队的一名外围队员,但日本人只关心中田,不管阿根廷“战神”巴蒂斯图塔和罗马王子托蒂有多么抢眼,在他们眼中中田才是意大利足坛最闪亮的球星。每年到意大利旅游的日本游客约有80万,途经罗马的就是47万,绝对是一块极具诱惑力的市场。

  日本游客现在可以参加罗马俱乐部组织的旅行团,支付一定费用后,将享受包括机票,食宿,参观罗马队特里戈里亚训练场,观看中田英寿与队友们的训练等内容,当然还有一张奥林匹克体育场的意甲门票,尽管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中田英寿在场上仅是一闪而过。

  据悉,罗马俱乐部已卖出6万件印有中田英寿名字和号码的球衣,他在广告及商品销售方面已为罗马创利730万美元。同样,转会罗马队之前,中田英寿在佩鲁贾也创造了巨大经济效益,佩鲁贾市的经济因大批日本球迷前来支持他们的英雄而大幅提高。佩鲁贾同时还拥有韩国球员安贞焕和中国球员马明宇,与大多俱乐部官方网站只有英文版不同,佩鲁贾官方网站有英语,日语和韩语三种版本。(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马、皇马等欧陆七大豪门盯紧捷克第一新星 (2001/1/5 16:34)
曼联终于打开转会之门 与AC米兰、罗马争夺意甲第一新星 (2001/1/5 16:17)
尤文图斯抓住绝佳机会就能超越罗马--城市猎人77 (2001/1/5 15:03)
罗马队新星横空出世 “法尔考二世”迅速征服古城罗马 (2001/1/4 22:53)
罗马谋划“一月攻势” 红色狂飙可望愈刮愈烈(附图) (2001/1/4 22:1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