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莫拉蒂否认与塔尔德利不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5日19:16 新浪体育

  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周四否认外界所称,他与主教练塔德利关系不和。

  莫拉蒂坚称他与塔德利及俱乐部体育经理奥里亚利--意大利赢得1982年世界杯冠军时,塔德利的队友--关系非常好。他对当地体育报纸称:“我很惊讶人们仍坚信我和塔德利,或和与奥里亚利之间有着根本不存在的对立。我与塔德利的关系非常融洽,这一阶段我们每天都相互交流,他的工作做得很好,他在这样一个敏感时期接过里皮的教练职位是不容易的。”

  尽管莫拉蒂将他与塔德利的关系描述得一团和气,但有一个不争的事实就是,他在任五年期间已更换了九名主教练,本周日国际米兰与AC米兰的同城大战如果失利,他与塔德利谁都不会好过。(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再签南美后卫 “南美帮”让“法国帮”迅速瓦解 (2001/1/5 14:14)
国际米兰“新7号”帕切科何许人也 雷科巴出语释疑惑 (2001/1/5 11:53)
国际米兰-惹出风波招致严惩 雷科巴终于开口说话 (2001/1/5 10:55)
国际米兰-“外星人”罗纳尔多重返“人间” (2001/1/4 22:00)
国际米兰雪上加霜 后防线绝对核心突然提出离队 (2001/1/4 20:0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