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媒体传来另类声音:杨晨确实已同法兰克福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5日15:37 新浪体育

  杨晨与法兰克福续约了吗?杨晨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说自己现在不会与法兰克福的续约,但今天最新的德国和意大利的媒体却都发表了消息,称法兰克福已经和杨晨续约到2002年,使得这一问题再次扑朔迷离。

  德国《体育图片》以大幅照片登载了杨晨与法兰克福续约的消息,标题为《杨的新的机会》。该文称:“法兰克福俱乐部已经与杨晨达成了协议,杨晨将在俱乐部呆到2002年6月30日。”续约是在星期三的商谈中就商量好的,“马加特星期三和杨晨重新对话后双方就都同意了将合同延长一年。

  对与这次商谈,俱乐部体育经理多门表示,这是一次很积极的会谈。“杨晨将重新得到机会,当然是在查看期。”马加特也对杨晨的使用表示了看法,就在去年他还指责杨晨缺乏必要的职业素质。杨晨现在已经准备去意大利参加中国国家队的比赛了。当然如果杨晨不复出的话,马加特手中就没有前锋可以继续使用了。

  此外德国媒体都认为,伤兵满营加上球员的不断造反也使马加特不得不重新使用杨晨,昨天,主力中场海尔德特也向马加特发难,而马加特这次居然忍气吞声了。因为他不敢再经历任何失败,海尔德特毕竟是球队中场的中坚力量。与其他“刺头相比,一心想打比赛的杨晨显然更听话一些。

  意大利媒体以吃惊的口吻报道了杨晨续约的消息,足球市场网站报道:“法兰克福队吃惊的与中国前锋杨晨续约到2002年。”意大利人对于杨晨和法兰克福的快速和好觉得不可思议,“这名中国前锋不久前还被俱乐部指责为缺乏职业素质,并且被球队挂牌出售,现在却和俱乐部签了新的和约。”(克劳迪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马加特说要把我培养成德甲最有威胁的前锋 (2001/01/05 12:42)
杨晨:马加特第一次如此耐心 法兰克福对我依然重视 (2001/01/05 12:26)
踢完本赛季 尚未签新约--杨晨、马加特终于握手 (2001/01/05 06:06)
德媒体称杨晨正在“保释期” 今日将续约法兰克福 (2001/01/04 11:20)
杨晨抓住第二次机遇--国外媒体关注杨晨“解冻”复出 (2001/01/05 00:00)
我真的一度曾考虑过转会--杨晨解禁之后首次开口 (2001/01/04 23:26)
图文-法兰克福当地媒体报道杨晨“重出江湖” (2001/01/04 22:36)
封杀令撤销背后有隐情 杨晨刚刚复出即将得到重用 (2001/01/04 21:33)
图文-德电视台网站大幅照片报道杨晨与法兰克福澄清误会 (2001/01/04 15:25)
与马加特消除误会 杨晨获准参加国足对拉齐奥之战 (2001/01/04 07:20)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