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晨:马加特说要把我培养成德甲最有威胁的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5日12:42 体坛周报

  3日杨晨终于重新归队并随队开始训练了,记者获悉之后,于4日凌晨打电话给杨晨时,话筒的另一端传来了杨晨久违了的笑声。

  恭喜你终于和俱乐部及主教练马加特和解了。

  听说你3日已经恢复训练了。我新世纪之前曾说过,一切都会好起来的,现在能开始重新参加一线队的训练便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那你能说一下是什么时候开始出现这一转机的吗?

  就在周三,球队歇冬期之后重新开始集中,俱乐部找我谈话。参加谈话的除了我之外还有俱乐部的经理多门、主教练马加特及我的翻译王刚,会谈是在平和的气氛下进行的,本着相互理解的态度,最主要的内容是双方就某些问题进行沟通。

  你能说一下大概涉及到了哪些方面的话题呢?

  实际上都是些小问题,从本赛季开始以来,我就和俱乐部及主教练马加特之间存在着磕磕绊绊,本来都属于正常情况,如果当时双方就能很好地沟通的话,可能情况不会那么僵。所以在这次谈话中,我们就本赛季以来存在着的诸多不愉快都坦诚公布地交换了意见,像这次风波的“导火索”与波鸿队比赛前的头疼问题,双方都谈了自己的想法。

  会谈情况是否很不错?我想是的,当天下午球队开始训练,我就重新回到队中了。

  我想,最主要的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现在双方能消除误会,这是继续合作的基础。

  在与波鸿队的比赛结束后,当初马加特说停止你年内的比赛资格,而不是像对待萨卢那样停止他整个赛季的比赛资格。实际上这一讲话还是留有余地的。

  是的,马加特也和我谈了他的想法,他对我说希望把我培养成在德甲赛场上有威胁的前锋,但这需要双方共同努力。从某种意义上说,他对我还是不错的,尽管发生了不愉快,但我想他还是为了我好。而作为我本人来说,他也不想在这种情况下灰溜溜地走人,这不是我的性格。

  这几天,足协领导和工作人员多次提到你,他们认为今年是世界杯年,如果就这么僵持下去,对你、对国家队都是一种损失。所以他们都希望你在可能的情况下能让步就让让步。

  我很感激足协对我的关心。对于这个问题,我也是这么考虑的,并且会时刻记住这一点。

  另外,足协领导还谈到说你性格比较内向,这也可能是你在外闯荡更不容易的一个很重要因素。

  可能有这个原因,我想这就是东西方文化、思维方面的差异。在这次会谈中,我们也都谈到了这个话题,就是我和教练之间的沟通特别是直接沟通太少了,希望双方都能理解这一点。但我以后会注意主动与教练、队友多沟通的。

  现在和施拉普纳之间的关系是否已经彻底解决了?

  我只能说不知道以后还会发生什么,但我不会去考虑这些问题的。

  希望你能早日重新出现在德甲赛场上。

  谢谢国内一直关心我的球迷朋友们,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马德兴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马加特第一次如此耐心 法兰克福对我依然重视 (2001/1/5 12:26)
杨晨:马加特和俱乐部对我的态度大有转变 (2001/1/5 07:14)
踢完本赛季 尚未签新约--杨晨、马加特终于握手 (2001/1/5 06:06)
杨晨抓住第二次机遇--国外媒体关注杨晨“解冻”复出 (2001/1/5 00:00)
我真的一度曾考虑过转会--杨晨解禁之后首次开口 (2001/1/4 23:26)
图文-法兰克福当地媒体报道杨晨“重出江湖” (2001/1/4 22:36)
封杀令撤消背后有隐情 杨晨刚刚复出即将得到重用 (2001/1/4 21:33)
图文-德电视台网站大幅照片报道杨晨与法兰克福澄清误会 (2001/1/4 15:25)
谢晖:比一比我、基尔斯滕和杨晨 (2001/1/4 11:59)
《法兰克福评论报》:杨晨正在“保释期” (2001/1/4 11:20)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