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北京晨报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晨:马加特和俱乐部对我的态度大有转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5日07:14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生郭炜)昨天,德国当地的一家报纸披露了杨晨将和法兰克福俱乐部续约的消息,记者为此特意拨通了杨晨的电话,杨晨表示,近期内他不会和俱乐部续约。

  据报道,杨晨近日与法兰克福队主教练马加特、经理多门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去年发生的一些事情进行了沟通,澄清了一些误会。杨晨昨天是在驱车去训练的路上接听记者电话的,从杨晨说话的语气中可以感觉出他的心情不错。他表示,目前的主要任务就是认真训练、保持状态,争取早日上场比赛。杨晨同时还否认了有关马加特是有条件的同意他归队比赛的说法:“这次归队后,马加特以及俱乐部对我的态度都很好,我相信,我们的关系会进一步改善。”杨晨最后说:“前一段时间,我曾经真的动过换地方的念头,不过最后还是想通了,人不能逃避困难,即使要走我也要光明正大地走。请大家放心,后半个赛季我在法兰克福一定会好好表现。”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抓住第二次机遇--国外媒体关注杨晨“解冻”复出 (2001/1/5 00:00)
我真的一度曾考虑过转会--杨晨解禁之后首次开口 (2001/1/4 23:26)
图文-法兰克福当地媒体报道杨晨“重出江湖” (2001/1/4 22:36)
封杀令撤消背后有隐情 杨晨刚刚复出即将得到重用 (2001/1/4 21:33)
图文-德电视台网站大幅照片报道杨晨与法兰克福澄清误会 (2001/1/4 15:25)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