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拉多纳拒不从政 那不勒斯才是最终归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5日00:11 体育周报

  马拉多纳10年前离开那不勒斯的时候,那不勒斯俱乐部宣布,以后将不会再有别人穿上那件蓝色10号球衣。如今重返意甲,那不勒斯在战绩不佳的情况下又想起了这位故人,他们希望老马能够再次加盟那不勒斯,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马拉多纳在为那不勒斯队效力期间曾经为该队捧回了两座意甲冠军奖杯和一座联盟杯,他也因此成为那不勒斯人心目中的英雄。离开了那不勒斯的老马一直与老东家保持着联系,前些时候他还极力向那不勒斯推荐两名博卡青年队的球星帕勒莫和谢洛托,没想到很快那不勒斯人就把目标转向了马拉多纳本人,提出邀请这位40岁的前足坛巨星再次加盟那不勒斯。

  马拉多纳的经纪人库珀拉对此事十分乐观,他称马拉多纳完全有可能成为那不勒斯队的技术顾问。“我想马拉多纳和那不勒斯很快就能达成协议,”库珀拉说,“迭戈非常愿意为老东家工作。”不过马拉多纳丝毫不给老东家面子,一张口就要价年薪800万美元,这让俱乐部主席颇感为难。如果马拉多纳能带领球队保级成功,那么即使是聘请他当主教练也不无可能,但万一失败,俱乐部主席就会成为替罪羊。此外,也有人对这位昔日英雄的能力表示怀疑,他们认为,马拉多纳从无执教经验,能否帮助球队走出困境还未可知。但库珀拉丝毫也不怀疑马拉多纳的能力,他说:“马拉多纳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有精湛的球技和丰富的比赛经验,我们应该相信他。”

  目前,马拉多纳还在与那不勒斯俱乐部进行商谈,不知道这位“世纪最佳球员”能否最终扮演救世主的角色。不过库珀拉表示,无论结果怎样,马拉多纳一定会尽力帮助老东家。马拉多纳将会成为那不勒斯足球学校的技术指导,他还会代表那不勒斯队打三场友谊赛,此外,他授权那不勒斯以他的名字给当地的一座足球小镇命名。

  马拉多纳昔日的恩师比拉尔多就没那么走运了。比拉尔多曾率队参加1986年世界杯,那届世界杯最令人难忘的当属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这位前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不久前组建了一个名为联合党的新政党,旨在参加2003年总统大选,他本希望马拉多纳可以助他一臂之力。比拉尔多表示,马拉多纳可以帮助他赢得众多追随者,“迭戈可以扮演好这个角色,因为他比任何人都了解人民,当他对你说话时,你会不得不仔细聆听,这正是我为何选他的原因。”遗憾的是,马拉多纳并不想涉足政坛,他已经公开表示,不会参加比拉尔多的联合党,因为马拉多纳只属于足坛。钱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特乌斯与马拉多纳的相拥一刻--真青衫磊落 (2001/1/2 10:11)
惊世预言:托蒂将成为继马拉多纳之后的“新世纪球王” (2001/1/2 09:33)
那不勒斯欲请故人 马拉多纳要价800万 (2001/1/1 09:50)
那不勒斯放弃帕勒默 “球探”马拉多纳失职 (2000/12/30 13:56)
罗纳尔多 奥维兰 贝利的进球无法与马拉多纳相比 (2000/12/26 17:46)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