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帕尔马-终结亚特兰大不败神话的是布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4日20:31 体育周报

  上周六,帕尔马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本战之前,亚特兰大是本赛季意甲联赛中惟一未尝败绩的球队,前八轮比赛5胜3平,显出真正黑马本色。但最近一段时间,亚特兰大俱乐部麻烦不断,多尼等主力球员涉嫌与乙级球队皮斯托伊塞队打假球的事件令俱乐部上下格外头疼。在几天前与AC米兰的意大利杯的比赛中,亚特兰大2比4不敌对手,遭遇本赛季国内比赛的第一场败绩。此番作客帕尔马,主教练瓦瓦索里表示要尽力击败对手,以保持球队从开赛以来的良好势头。就历史战绩来看,亚特兰大与帕尔马队在意甲联赛交战14场,帕尔马6胜7平1负占压倒性优势;况且该队近来状态颇佳,上轮击败卫冕冠军拉齐奥,气势正盛。

  比赛中,亚特兰大的作风向人们证明,他们并没有因过去的成绩而有任何心理负担,泽诺尼和多尼在中场表现出极强的组织能力,虽然丢掉了比赛,却让帕尔马感受到强大的压力。失利的结果让亚特兰大的球员失望不已,老将冈兹沮丧地说:“难道我们真是注定要失败?也许多数的比赛都是这样的,我们表现得比他们好,进攻机会也比他们多,可就是进不了球,真是太不走运了。”不过他还是对本队的前景表示乐观,他说:“只要我们能战胜自已,我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会发挥得更好。”

  帕尔马获胜的攻臣是布冯,亚特兰大好几次势在必进的球都被他一一化解。赛后他说:“我有太多的理由为这场胜利感到高兴,我一直回味着自己扑出的那几个球,真是太美妙了。”上轮比赛大放光芒的康西卡奥又有不俗表现,这位拉齐奥旧将到帕尔马后状态一直不错。在对拉齐奥反戈一击后,葡萄牙人长出了一口气,他说:“对我来说,与拉齐奥对阵意义非比一般,在过去的两年中我把他们当朋友,尽心尽力,但这个赛季一切都变了。当然,我知道职业足球就是一种交易,今天队伍需要的是这个人,而明天需要的是另一个。”不过,康西卡奥对克雷斯波并没恶感,而且还为本赛季一直没找到状态的阿根廷射手说好话:“克雷斯波是个伟大的前锋,相信他很快就能重新找回上赛季在帕尔马时的状态。”对于本场比赛,康西卡奥认为,本队的表现并不理想,但在亚特兰大的猛攻面前防守阵型保持得不错。他同时还说亚特兰大是个绝对不能忽视的对手。“他们的队员都很年轻,有冲劲,有一段他们几乎扼制住了我们的边路进攻,好在拉莫希及时进球,帮助了球队。”主教练马莱萨尼也表示出对胜利的满意,他说:“我说过好成绩要靠好的防守,虽然今天亚特兰大踢得很不错,虽然我们的表现并不是最好,但还是拿到了三分,向我们目标又进了一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拉齐奥轻取三分 帕尔玛终结黑马不败纪录 (2000/12/3 08:07)
意甲-帕尔玛创造亚平宁“技术流”新概念 (2000/12/2 10:35)
意大利杯-国际米兰1-6惨败帕尔马 拉齐奥力克强敌 (2000/11/30 07:37)
意大利杯-国际米兰遭遇帕尔马 “妖刀”准备饮血止渴 (2000/11/29 13:19)
帕尔马闹前锋荒--意甲动态三则 (2000/11/24 14:0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