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格林斯比VS水晶宫中场休息 张恩华闪亮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4日18:51 体坛周报

  英甲联赛进行第20轮角逐,格林斯比队坐镇主场布伦德尔公园球场迎战水晶宫队,比赛从当地时间下午3时开始。中场休息时,布伦德尔公园球场响起了主持人的声音:“中国国家队队长张恩华已与格林斯比俱乐部签约,张正在等待工作签证,很快他将出场参赛。”在一片喝彩声中,张恩华拿着俱乐部为他准备的一件主场球衣走进了球场,陪同他的是俱乐部主席。按惯例,张恩华应向球迷说几句问候的话,但由于语言未过关,张恩华托主持免除了这道程序。张恩华面带微笑频频向球迷招手。下半时比赛开始,张恩华又回到了贵宾席上。“挺有意思,以这种方式和球迷见面还是第一次,中国的俱乐部可以学学。”张恩华说。

  12月1日下午,张恩华和妻子作东宴请范志毅,在场的还有临时出任张恩华经纪人的许宏涛。两位国家队队友一上桌便“挤兑”对方,范志毅称格林斯比队条件不行,本赛季要降级。而张恩华则戏言水晶宫现在情况不妙,搞不好这场比赛要输给格林斯比队。不过这场比赛最终以0比0结束。12月5日下午,格林斯比队预备队将和巴恩斯利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届时张恩华有可能参赛。马德兴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恩华登陆英甲惊动英国著名媒体天空电视台 (2000/12/4 09:25)
英甲-张恩华无缘会范志毅 水晶宫遭遇黑色3分钟 (2000/12/4 08:49)
英甲-水晶宫战平张恩华新东家 范志毅打满全场 (2000/12/3 07:44)
新东家比想象中好得多!--张恩华签约英甲后接受采访 (2000/12/1 16:42)
都让张艺谋电影宣传坏了!--张恩华登陆英伦侧记 (2000/12/1 09:02)
张恩华登陆英甲惊动英国著名媒体天空电视台 (2000/12/04 09:25)
英甲-水晶宫战平张恩华新东家 范志毅打满全场 (2000/12/03 07:44)
新东家比想象中好得多!--张恩华签约英甲后接受采访 (2000/12/01 16:42)
都让张艺谋电影宣传坏了!--张恩华登陆英伦侧记 (2000/12/01 09:02)
张恩华闪电速度登陆英甲幕后鲜为人知的故事 (2000/11/30 10:16)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