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实德 > 体坛周报 > 正文



孙继海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孙继海:如果实德不让我去英超 对我将是沉重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4日17:21 体坛周报

  实德集团总裁徐明曾经说过,实德队的好球员如果出国踢球,一定要让他们像金子一样出去,而不是像垃圾一样出去。孙继海目前体重80公斤,按照目前的黄金市场价格,纽卡斯尔的出价1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300万元)能买到两个“金子做的孙继海”。记者在昨天凌晨2时对孙继海进行了采访(他目前仍在倒时差),他向记者表达了自己希望出去的急迫心情。

  听说包括该队的教练在内的很多人都认为你非常不错?

  在纽卡斯尔队我感觉表现得比较好,打了几场教学比赛,踢的就是左后卫,我没有给中国人丢脸,以英超的水平,目前如果他们要我的话,我认为我达到了。作为一名中国球员来讲,是非常不容易的,因为英国那边本身对中国的足球就没有一个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我很希望有这样的机会能够实现我的愿望。

  你觉得你走出去的机会大吗?

  我当然希望能够出去,但我必须听从俱乐部的安排。确实,要买一个中国球员会出这么多钱,我想都没有想到。像我这样的年龄、这样的机会、像我这样的转会价格,在中国应该是一个天价。一个经纪人就曾经对我说,继海,这个价钱,可能5年之内都没有中国球员会打破纪录。另外,这是一个英超的上游球队,虽然巴盖里去了查尔顿队,但纽卡斯尔的位置是在前面的。我不敢讲是亚洲第一个,但肯定是中国第一个。

  我感觉你现在的心情很平和。

  我现在的心情是非常急迫的,你试着换成我的角色就能体会。如果这次去不了,我想不仅是我一个人的损失。英国那边已经挺看重咱们了,他们有现在这样的想法,就是因为范志毅和我迈出的第一步,如果我们当初不行,也许这条路早就堵死了。

  你能像徐明所说的那样像金子一样走出呢?

  我不知道打破了中国球员的最高身价,是不是应该算是金子,而且不是超出一点,而是几倍,1300万左右吧,那你说中国一个球员是多少钱,一般情况下就是300万,400万吧。日本人到欧洲踢球是送钱去的,你也知道,他们一般身后都带着一个公司的支持,赞助你去踢,给俱乐部钱,等于是他们自己出钱买,而且这个价格在中国,我想……说实话,如果再不让我走,对我的打击也挺大,虽然我现在说话比较平静,但谁遇到这样的机会都会有这种感觉,因为不是自己的原因去不成英超,而是因为其他原因。

  听说纽卡斯尔也在等12月15日的关于裁定是否取消23岁以上欧盟球员转会费的那个会议?

  俱乐部是在等12月15日的那个会,但是在我回来以前,他们好像说是肯定要我。我现在就等着那边真正给这边下文,我当然也担心,别那边说你好但就是不要,那就恶心了。唉,成事在天,我是很希望出去,水晶宫队那边的事还没有处理完,车还在朋友那里,还没有卖。金松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纽卡斯尔将筹巨资 孙继海身价可能直线上升 (2000/12/5 18:18)
孙继海赴英“双保险” 纽卡斯尔背后出现第二买家 (2000/12/5 12:15)
孙继海:我想为中国足球创造一个奇迹 (2000/12/5 11:18)
重重恩怨浮出水面 孙继海赴英超还剩最后一道坎 (2000/12/4 10:17)
纽卡斯尔斩钉截铁要定孙继海 惊人出价浮出水面 (2000/12/2 11:12)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