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双龙会平局告终 尤文图斯将帅叹息刀下放走国际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4日16:51 新浪体育

  在周日备受瞩目的意甲联赛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的较量中,尽管主场作战的尤文图斯队早早便以2:0领先对手,但顽强的国际米兰没有放弃,由布兰科与迪比亚吉奥打入两球,艰难地客场逼平了尤文图斯。

  赛后尤文图斯队教练安切洛蒂指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两队都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但我对最终的平局感到非常遗憾,特别不能原谅队员因注意力不够集中而被对手打入扳平的第二粒入球。公平的说国际米兰队布兰科的第一个头球破门的确因为他跳得比所有队员都高,从而争到了那个点。但迪比亚吉奥的入球却掩盖了一个事实,即我们那时正控制着场上的局面,球员踢得很好,却没有任何收获,反被对手抓住机会打入一球,为此我对平局感到很不满意。国际米兰的确很幸运。”

  尤文图斯队本场比赛再度以主力身份登场的法国小将特雷泽盖打入一球,继续着他在队中的高入球率,在谈到本场比赛时,特雷泽盖表示:“我对再次破门得分感到很高兴,但却对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而感到遗憾。这场比赛告诉了我们要在全场90分钟内保持高度的注意力集中,我们踢得不错,我和齐达内两位法国球员进了球,我想这是因为我们努力适应着意甲这里的比赛,没有给球队惹任何麻烦,此外我对比赛的最后时刻错过那个机会而感到难过,我的射门很好,但对方门将弗雷的扑救的确有些不可思议。”(清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发出请帖 “疯子”帕勒默登陆意甲在即(附图) (2000/12/4 13:42)
AC米兰、国际米兰突然出手 里克尔梅身价爆增(附图) (2000/12/4 10:11)
图文-[意甲]国际米兰主场战平 科多巴碰撞皮耶罗 (2000/12/4 07:27)
图文-[意甲]国际米兰战平尤文图斯 雷科巴放倒齐达内 (2000/12/4 07:10)
图文-[意甲]尤文图斯客场战平 齐达内进球一声怒吼 (2000/12/4 06:4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