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媒体突发奇想 意甲12位最性感球星上挂历(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4日10:41 体育周报

托蒂在评选中暂时领先

  意大利著名妇女杂志《DONNA MODERNA》最近评选出了12位意甲联赛最性感的足球明星,并把他们做成了2001年的日历发行,此举受到了意大利女球迷的一致好评。该杂志还计划从这12名球星中评选出“性感之王”,投票尚在进行之中,谜底将在12月底揭晓。目前,托蒂和大英扎吉在评选中占有领先位置。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齐达内半裸照登上2001年年历 (2000/11/22 04:44)
女性投票出乎意料 贝克汉姆缘何不再性感?(附图) (2000/10/10 10:26)
全球最性感男士评选 贝克汉姆胜迪卡普里奥(附图) (2000/08/30 20:47)
英超:贝克汉姆的腿最性感 (2000/05/03 12:21)
体坛撷趣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