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创纪录转会费击垮豪门 国际米兰终于同意维埃里重返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4日17:49 新浪体育

  据国际米兰官方网站报道,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目前在维埃里转会的问题上有所动摇,据称,他很有可能最终向尤文图斯6000万创纪录的转会费低头,让维埃里如愿以偿地重返斑马军团。

  莫拉蒂最初是拒绝了尤文图斯用因扎吉或科瓦切维奇加现金交换的提议,但当尤文图斯提出6000万现金交换维埃里,莫拉蒂动摇了,从国际米兰在同拉齐奥前锋萨拉斯和佛罗伦
萨前锋基耶萨谈判就可以看出,国际米兰在为维埃里离队做准备。毕竟6000万美元可不是一个小数目。

  意大利记者分析,莫拉蒂改变主意是基于两个原因,一是雷科巴的禁赛,以及罗纳尔多的未知性,使得国际米兰锋线人员捉襟见肘,他需要现金购入至少两名前锋;二是维埃里已经彻底身在曹营心在汉,与其留住不想留下的维埃里,不如去买想为国际米兰卖命的新前锋,这也是库珀的意见。

  如果能够通过出售维埃里得到6000万现金,莫拉蒂打算拿这笔钱求购拉齐奥的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毕竟,萨拉斯和基耶萨两个人不那么让人放心,如果两笔交易全部成功,那么菲戈去年创造的5700万美元的转会纪录将被维埃里和克雷斯波连续打破。

  此外,国际米兰准备引进两位马其顿年轻球员斯托伊科夫和潘德夫,库珀买来之后打算把他们先租借到乙级联赛锻炼一年,在卖出方面,替补门将巴罗塔和左边后卫塞雷纳已经被列入出售名单,待价而估。(沈飞)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长城笔记本电脑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田横岛休闲游
  • 中国青年旅行社
  • 星浪演艺学校招生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维埃拉决心离开阿森纳 尤文图斯皇马曼联竞相购买 (2001/7/4 16:42)
    尤文图斯正式宣布签入布冯 并已与维埃里草签协议 (2001/7/4 14:44)
    世界第一后卫守护尤文图斯 图拉姆欲成就前所未有之霸业 (2001/7/4 12:25)
    托尔多断言下赛季必定亮相圣西罗 新东家就是国际米兰 (2001/7/4 11:45)
    尤文图斯收购布冯木已成舟 身价年薪创下两个纪录(附图) (2001/7/4 10:19)
    英格兰后防铁闸坎贝尔转会阿森纳 缘尽国际米兰 (2001/7/3 20:36)
    维亚利首次吐露心中秘密:为尤文图斯死去的队友剃光头 (2001/7/3 18:57)
    尤文图斯对内德维德不松口--意大利夏季转会忙 (2001/7/3 14:33)
    弗雷与他会做中国菜的女友--国际米兰门将的爱情故事 (2001/7/3 12:02)
    尤文图斯谈判即将结束 布冯转会身价将创门将世界纪录 (2001/7/3 11:06)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