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维埃拉决心离开阿森纳 尤文图斯皇马曼联竞相购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4日16:42 《足球》报

  阿森纳最近两周来为球队的换血问题伤透了脑筋,但兵工厂“叛徒”维埃拉还是不打算给俱乐部一点安慰。上周末他终于肯向恩师温格道歉,而且表示一定会在假期结束后归队报到,不过维埃拉同时再次正告温格:他将离开阿森纳。

  最近有关转会纠纷的事令维埃拉腹背受敌,一直对他青睐有加的曼联不敢再提与之签约的事。另一方面,阿森纳也正积极与同处伦敦的西哈姆队联系,希望以1500万英镑引进英
格兰中场新秀卡里克,看来已下决心将“叛徒”扫地出门。因此维埃拉不得不放低姿态,寻求与俱乐部改善关系的可能。除了向一些队友解释部分媒体报道的内容是“断章取义”外,在迈阿密度假的他上周六还主动给温格打了一通电话,开口第一句便是“对不起”。维埃拉向一手将他从AC米兰解救并帮助其在英超成名的主教练保证,就算在去意已决也不会用罢工这样下三滥的手段要挟俱乐部放人,更不会缺席球队的正常训练。

  维埃拉这么做其实是因为不想被俱乐部找茬在他转会过程中阻手阻脚,有消息说他的经纪人罗格尔已经把维埃拉的身价确定为2500万英镑,而曼联,尤文图斯和皇马都是可能的买家。巧的是,为维埃拉办理转会事宜的弗科内正是当年操作阿内尔卡投奔皇马的那个律师。不过,阿森纳主席希尔五德早就公开强调过维埃拉与球会还有三年的合同,阿森纳“决不会以任何价格出让维埃拉”。

  尽管如此,维埃拉的未来是肯定不会与兵工厂联系在一起的,这一点连温格本人也不得不承认。一心要赶在弗格森下课之前带队超越曼联的温格最不愿看到的就是维埃拉的离队,因此他将尽力劝说维埃拉留下,至少再为阿森纳效力一年。(本报记者 王康宁)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足坛前辈莱因克尔:维埃拉缺乏职业精神 (2001/7/4 20:06)
    维埃拉与阿森纳势成水火 主帅温格怒斥“叛徒” (2001/7/2 13:40)
    维埃拉宣布已与尤文图斯签订合同 英媒体披露恐怖年薪 (2001/6/29 13:36)
    转会申请迎来千夫指责 阿森纳球迷一齐声讨维埃拉 (2001/6/29 13:15)
    维埃拉恶言相向 收购行动触礁--兵工厂开始漏雨 (2001/6/29 08:21)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