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卡洛斯向皇马发出最后通牒 年薪赶不上菲戈就转会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4日13:43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7月3日消息,目前效力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的罗伯特-卡洛斯近日威胁说,如果皇马俱乐部不能将他的工资涨到与劳尔和菲戈相同的水平,即每个赛季370万英镑,那么他将离开伯纳坞。卡洛斯在接受《一球网》采访时透露:“我希望俱乐部给我涨工资,另外我还想得到更大的自由。”

  这名巴西人在接受采访的过程当中谈到了他对皇马俱乐部的一些不满并表示希望能够
与皇马签署待遇更优厚、期限更长的效力合同。《一球网》表示,归根结底,最令卡洛斯不满的是劳尔和菲戈的工资远远超过他本人。

  去年5月,卡洛斯与皇马签署了新的效力合同,根据新合同他将在伯纳坞效力到2005年,另外皇马还将他的工资增加到了每个赛季超过200万英镑。但是,考虑到现在劳尔和菲戈每个赛季都可以得到近400万英镑的薪金,卡洛斯当然认为自己的工资待遇太低了。

  卡洛斯说:“我知道皇马的球迷很喜欢我,但我发现自己只能从俱乐部官员那里得到拥抱和好听的话,但这些对我来说都是没有任何用处的,我认为俱乐部应该与我签署更长的合约,另外再增加我的工资,只有这样我才会感觉自己在队中受到重视。”

  卡洛斯还向皇马发出了“最后通牒”,他说:“如果皇马不能够在尽可能短的时间之内对我的要求做出回应,那么我将离开伯纳坞重返巴西,因为我不会再选择另外一家欧洲俱乐部效力。”

  不过,这早已不是一向口无遮拦的卡洛斯首次公开发泄自己对皇马俱乐部的不满和怨言了。2000年5月,卡洛斯在与皇马续约前故意推迟了好几个月,声称俱乐部给他的待遇不够高,今年2月份,他又公开表示自己可能会在与皇马的合约到期前就离队,因为他非常想念巴西。卡洛斯当时说:“我离开巴西太久了,我已经感到非常想家了。我知道我本人和我家人未来应该是什么样的,我将认真考虑重返巴西的事宜。”

  而就在上个月,当有消息传来称卡洛斯可能转会巴塞罗那时,皇马球迷对他一片指责声,为此卡洛斯又威胁说要离开皇马因为不堪忍受球迷的批评。他当时坚持表示:“我与皇马的合约没有任何问题,我听说了有关巴塞罗那对我有意的传言,但我不得不承认我为此感到荣幸,因为并非每名球员都可以得到巴塞罗好的注意。我对巴塞罗那俱乐部充满敬意,如果皇马球迷希望我离开,那么我会立即加盟巴塞罗那或是重返巴西。对我来说,钱现在已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认为最重要的是球迷的支持和家人的亲情。”(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长城笔记本电脑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田横岛休闲游
  • 中国青年旅行社
  • 星浪演艺学校招生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失鲁伊-科斯塔皇马立即求购第二目标 门迭塔身价炒至顶点 (2001/7/4 13:08)
    鲁伊-科斯塔怒轰佛罗伦萨 菲戈趁机拉拢组皇马梦幻中场 (2001/7/3 13:56)
    鲁伊-科斯塔对西媒体袒露心迹:要与菲戈“会师”皇马 (2001/7/2 17:57)
    巴塞罗那针对皇马重塑阵容 反攻从收购拜仁防线开始 (2001/7/2 12:33)
    鲁伊-科斯塔怒称遭到出卖 AC米兰皇马开出报价完全相同 (2001/7/2 11:06)
    皇马发出传真正式求购鲁伊-科斯塔 AC米兰面对严峻挑战 (2001/7/1 18:26)
    齐达内和门迭塔要一单齐收--皇马世纪豪赌频频加注 (2001/7/1 16:31)
    门迭塔提出转会引发地震 AC米兰皇马争购一触即发(附图) (2001/6/29 12:01)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