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失鲁伊-科斯塔皇马立即求购第二目标 门迭塔身价炒至顶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4日13:08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7月3日消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近日表示愿意以1500万英镑现金外加三名球员交换瓦伦西亚的西班牙中场门迭塔。如果这样的条件还不能打动瓦伦西亚俱乐部,那么皇马甚至表示可以再考虑其他的球员交换条件或者干脆满足瓦伦西亚给门迭塔定的身价。

  皇马近来一直表示希望能够收购尤文图斯的中场核心齐达内,经便在皇马组建由菲戈
和齐达内担纲的梦幻中场,但是尤文图斯在这一问题上一直不松口,而得不到齐达内也许是皇马对门迭塔如此看中的原因。

  皇马表示,可以用巴西边锋萨维奥和前西班牙国家队后卫萨尔加多以及年轻的前锋托特外加现金交换门迭塔,这样门迭塔的身价几乎达到了3500万英镑,这与此前几家意大利俱乐部向瓦伦西亚提出的报价要优厚得多。

  门迭塔作为瓦伦西亚的主力中场是该队连续两年打入欧洲冠军杯决赛的功臣之一,他于去年夏天与瓦伦西亚续约到2005年,但那时AC米兰俱乐部就表示有意收购门迭塔,今年夏天旨在对球队进行改组的AC米兰又再次向门迭塔抛出了橄榄枝。

  但是,考虑到AC米兰最近一段时间交易频繁,先是大因扎吉又是鲁伊-科斯塔均被红黑军团招至帐下,所以也许AC米兰已经拿不出资金再收购门迭塔了。

  今年26岁的门迭塔被视作是第二个鲁伊-科斯塔,而且他比科斯塔更年轻更有冲劲。对于瓦伦西亚而言,出售掉门迭塔之后其中场不会后继无人,因为队中现有的中场于员文森特就是门迭塔最好的接班人,此前由于门迭塔的存在,文森特一直打不上主力。

  现在,随着皇家马德里以高价相诱惑,不知瓦伦西亚能否坚持不出售门迭塔,此前瓦伦西亚俱乐部主席佩德罗-孔特斯曾表示门迭塔的违约金高达5000万英镑。(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西班牙《阿斯》报已让齐达内穿上皇马21号球衣 (2001/7/5 10:59)
    意西法媒体同时报道 齐达内一周后正式签约皇马 (2001/7/5 10:49)
    法国《队报》:“国宝”齐达内加盟皇马成定局(图) (2001/7/5 08:06)
    图文-法国《队报》图文报道齐达内加盟皇马成定局 (2001/7/5 08:00)
    皇马伤员莫伦特斯重返训练场--西甲动态两则 (2001/7/4 19:59)
    意西媒体最新报道:皇马创纪录转会费签下齐达内 (2001/7/4 19:11)
    《米兰体育报》最新报道:齐达内终于转会皇马 (2001/7/4 18:3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