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国际米兰-复出战技术统计显锋芒 昔日无敌罗纳尔多今又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4日17:56 体坛周报

  记者董希源3日报道 上周五,在经过13个半月的休息后,在国际米兰的皮内蒂纳训练基地,罗纳尔多打了他的第一场友谊赛,对手是丁级队罗蒂吉亚诺。

  在61分钟的比赛时间里,罗纳尔多有5次射门、2个进球、3次助攻和22次过人,看着场上的罗纳尔多,国际米兰的元老法切蒂也面带笑容,“他的表现很好,移动、转向、带球都没问题。”比赛后的罗纳尔多面带笑容,“我赢得了一个赌注,维耶里要请我吃东西了,他
说我最多能进一球,可我进了两个。”

  一些国际米兰的球迷也在围观,罗纳尔多无疑是他们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兴奋点。在罗纳尔多进球时,全场一片欢腾,“罗纳尔多进球了。”巴西人自己的庆贺也同样热烈。真正该庆祝的是罗纳尔多的第2球,过人、加速、过人、吊门得手,这和原来的罗纳尔多如出一辙。

  在罗纳尔多下场后,国际米兰又进了3球,但比赛的最后时刻,居然让对手也进3球,最后的比分是9比5,破坏了不少好气氛。

  就在罗纳尔多进球的时候,莫拉蒂却在生气,“罗纳尔多进球了,这是好事,进球总是好的。”莫拉蒂的声音有些冷淡,让他生气的是罗纳尔多的经纪人。“罗纳尔多的第一目标是回西班牙,他熟悉了意大利,厌倦了国际米兰。”这个经纪人在西班牙真是什么都敢说,还得罗纳尔多去向莫拉蒂解释,“那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说。去皇家马德里只是报纸上说的,都是假的。”罗纳尔多向莫拉蒂保证,他知道如何报答国际米兰,一个意大利记者则开玩笑说:“托蒂和内斯塔都找自己的哥哥做经纪人,你不是有许多哥哥吗,也可以让他们中的一个当你的经纪人,这样你和莫拉蒂都高兴。”

  最后,罗纳尔多保证,他可以参加下赛季首场比赛,而且是和维耶里一起,他有办法让维耶里留下,维耶里说国际米兰是噩梦只是气话,不能当真。但看到丁级的对手最后几分钟进了己队3个球,维耶里依然很忧郁。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350万刷新主帅年薪纪录 库珀冒险闯黑洞(附图) (2001/6/8 11:22)
    国际米兰举动震惊意甲 队长扎内蒂被通知清除出队(附图) (2001/6/8 11:02)
    主帅称天才星光即将闪耀 下季国际米兰将再现辉煌(附图) (2001/6/7 19:24)
    西甲-库珀“叛逃”国际米兰 瓦伦西亚迅速锁定新帅 (2001/6/6 16:49)
    《米兰体育报》:AC米兰、国际米兰联袂掀起收购新攻势 (2001/6/6 15:41)
    国际米兰悄然换帅 西媒体称库珀已正式签约(附图) (2001/6/5 11:49)
    三大腕指引坎贝尔--阿森纳 利物浦 国际米兰谁是归宿 (2001/6/4 14:29)
    罗纳尔多将复出憧憬梦幻锋线 称国际米兰新赛季再成天堂 (2001/6/4 11:44)
    意甲第33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