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乌兹别克媒体叫板中国队 桑特拉奇预言国足艰难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4日16:43 新浪体育

  与中国媒体的普遍持乐观态度一样,其他分在B组的几支球队也都很乐观。特别是能够在小组中避开沙特和伊朗,无疑是B组各队最大的福音。

  阿曼和卡塔尔的媒体均认为乌兹别克斯坦将是小组赛中最大的变数,甚至连乌兹别克斯坦国内,都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了神秘感。

  乌兹别克一家名为《乌兹别克体育世界》的杂志以米卢的话做为开场白,“在B组中乌兹别克和中国都有进入2002年世界杯的实力”,文章还简单介绍了米卢曾作为墨西哥、哥斯达黎加、美国以及尼日利亚的主教练分别把四队带进世界杯决赛圈的经历,“这是个困难的旅行,但并没有什么大的问题。我非常喜欢这样的旅行!”

  乌兹别克斯坦人并未就此屈服,“虽然我们的教练弗拉季米尔.萨尔科夫承认米卢带队的成绩,但是他非常有自信带队压倒米卢进入明年的世界杯决赛圈。”

  “中国队是无疑是小组出线的最大热门,他们最近1年来表现不错。”萨尔科夫正是在乌兹别克斯坦在2000年亚洲杯中失望的表现之后接过国家队帅印的。

  “马克西莫-沙茨基赫又能够训练了,他在小组赛时受了很严重的伤,幸好他现在已经完全恢复了,他在基辅迪纳摩的优异表现使我们不惧怕任何球队。”沙茨基赫是乌兹别克足球的象征,他在小组赛中不幸摔断了胳膊。

  但目前担任沙特国家队主教练的,前山东鲁能队的主教练斯洛博丹-桑特拉奇声称,中国队的出线将不会很容易。“中国队非常强大,但他们要进行非常艰苦的奋斗才能得到最后的胜利。阿联酋、卡塔尔、阿曼和乌兹别克对于中国队来说将是一场对体力和意志的消耗战,中国队必须要把疲惫的客场作战因素考虑进去。”

  而招入了多名俄罗斯超级联赛球员的乌兹别克斯坦对于B组其他的球队来说,完全是一副陌生的面孔。与亚洲杯时的乌兹别克相比,这支乌兹别克是非常神秘的。这如乌兹别克斯坦人期望的那样,这将是进入世界杯决赛圈中最好的机会,谁都不会轻易放弃的。(佟卓洋)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国内旅游信息多多
  • 商品房出售
  • 方正电脑送大礼
  • 天发与您相会是缘!
  • 外资服装厂招聘
  • 出国平让汽车两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卡塔尔乌兹别克不怵中国--小组赛四对手谈中国队 (2001/06/03 15:30)
    桑特拉奇提点中国队 乌兹别克主帅猛灌迷魂汤 (2001/06/03 08:42)
    俄超联赛球员塑造强悍军团--中国强悍对手乌兹别克全接触 (2001/05/29 19:21)
    乌兹别克挑战群雄 主帅称中国队实力毋庸置疑 (2001/05/19 15:05)
    乌兹别克“最恐怖”--十强赛中国队对手初探 (2001/06/04 08:33)
    对手强 赛程差--桑特拉奇向中国“上上签”泼冷水 (2001/06/03 19:48)
    中国队是出线最大热门--小组赛对手媒体评B组形势 (2001/06/04 11:35)
    卡塔尔愿意碰中国 最怕阿联酋--十强赛B组一片欢腾 (2001/06/04 07:30)
    卡塔尔乌兹别克不怵中国--小组赛四对手谈中国队 (2001/06/03 15:30)
    诸强不约而同看好中国队--十强赛对手火线谈抽签 (2001/06/01 22:03)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