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英超-联赛结束“内战”开始 索思盖特炮轰阿斯顿维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4日14:17 体育周报

  联赛刚结束不久,阿斯顿维拉队就转入内战,埃利斯续任一把手,格雷戈里要钱成了大问题,有消息说,埃利斯准备炒他的鱿鱼,代之以同埃利斯关系较融洽的格拉汉姆·泰勒。中场大将默森与格雷戈里的关系也不好,前者愿意减少薪水,希望格雷戈里与他续约到2003年,但格雷戈里不愿把默森留到35岁。众多主力球员也明里暗里忙着寻找新东家,其中以索思盖特的态度最为坚决,半个月前,他就主动交出了已经戴了4年之久的队长袖标。索思盖特想离开阿斯顿维拉早已不是秘密,上个赛季末他就曾公开表示,在维拉有坐牢的感觉,希望
加盟一个能够带给自己个人荣誉和晋身欧洲赛事机会的新球会。本赛季结束后,索思盖特再次向俱乐部强烈要求:放了我。

  索思盖特急于转会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继续待在维拉很可能会使他彻底丧失在国家队的地位。球员在俱乐部的表现是国家队主教练选将的一个重要标准,本赛季阿斯顿维拉碌碌无为,索思盖特自然也难有抢眼的表现,而转会利兹联的里奥·费迪南德以及比他老了一大截儿的马丁·基翁等人则因为在俱乐部大放异彩正逐渐成为埃里克松的宠儿,这一切让索思盖特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只有你能够在冠军联赛这样重大的比赛中证明自己,才能够得到国家队主教练的信任。”但是在维拉,他得不到这样的机会,在埃里克松召集的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对希腊一役25名球员中,只有5人本赛季没有参加欧洲赛事,索思盖特就是其中之一。

  其实有意于索思盖特的球队比比皆是,托特纳姆正急于邀请这位30岁的后防中坚加盟,以填补坎贝尔留下的空缺。主教练霍德尔对索思盖特的能力十分欣赏,在他执教英格兰队期间,索思盖特一直是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曼联的助理教练麦克拉伦也对索思盖特青莱有加,他明确表示,无论将来他到哪家俱乐部执教都想签下索思盖特。此外,利物浦、米德尔斯堡等球队也向索思盖特抛出了橄榄枝。不过到目前为止,阿斯顿维拉还没有接受任何一家俱乐部的要求,而且他们给索思盖特贴上了800万英镑的标签,对此索思盖特十分恼火,他认为俱乐部是在故意刁难自己,“这是瞒天要价,”索思盖特说,“我很清楚,我的身价不会超过600万英镑。”维拉队十分清楚索思盖特的重要性,7月份,他们就要打国际托托杯了,俱乐部不愿意在这个时候放走索思盖特,况且索思盖特的合同还有两年才到期。索思盖特的经纪人安塞尔则表示:“现在离托托杯开打还有一段时间,这个时候谈论索思盖特能否成功转会为时尚早。”钱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国内旅游信息多多
  • 商品房出售
  • 方正电脑送大礼
  • 天发与您相会是缘!
  • 外资服装厂招聘
  • 出国平让汽车两辆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铭记最欢乐与最痛苦 2001英超不完全总结 (2001/6/2 14:40)
    曼联一个赛季收入2000万 电视转播是英超的“摇钱树” (2001/6/1 09:56)
    英超-伊普斯维奇获本赛季英超公平竞争奖 (2001/6/1 09:33)
    英超又爆薪水战 托特纳姆核心坎贝尔可能被炒 (2001/6/1 09:33)
    博尔顿、福勒姆和布莱克本--不容小视的英超新兵 (2001/6/1 09:3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