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无敌”的罗马里奥口无遮拦风波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4日13:18 新浪体育

  巴西老将前锋罗马里奥在周二宣称他的球队无敌后,卷入了另一场风波。

  罗马里奥效力于达伽马队。达伽马队周日在里约热内卢全州赛事的克力欧卡锦标赛中以7-0狂胜其死对头弗拉门戈后,他的这番评论激怒了对手。而罗马里奥的职业生涯时常出现类似的争执。

  “若我们发挥出色,我们在里约热内卢无人能敌,”罗马里奥说。而此前他就曾与前巴西队主教练,现职掌弗拉门戈帅印的扎加洛发生过着名的“洗手间门”之争。

  弗拉门戈队员立即指出,在与达伽马队的前四次交锋中,均是弗拉门戈获胜。

  “达伽马队不可战胜,但我们已经两次击败他们,”主教练扎加洛说。他指挥了弗拉门戈前两场与达伽马队的较量。

  “虽然一支球队比另一支球队出色,并不意味着较出色的球队能够胜出。”

  门将塞萨尔反驳道:“达伽马直到战胜弗拉门戈后才是不可战胜的,”中后卫胡安补充道:“是的,达伽马几乎不可能击败,我不知道我们是如何做到这些的。”

  达伽马和弗拉门戈在克力欧卡锦标赛决赛中曾两次相遇,均为弗拉门戈获胜。

  世界上最优秀球员之一的罗马里奥虽然已年届35岁,但仍老当益壮。

  他是巴西队赢得1994年世界杯的英雄,但是在那之后,由于抗议在一场友谊赛中被作为替补,有将近一年的时间没有入选巴西国家队。

  在1998年世界杯前夕,罗马里奥由于伤病而被落选国家队后,在里约热内卢开了一家主题酒吧,并在酒吧中洗手间的门上装饰上了扎加洛的漫画。

  1998年巴西队主教练扎加洛在要求将漫画除去的法庭诉讼中获得胜诉。(完)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一天内打进三球 中间去夜总会玩通宵--罗马里奥再出奇闻 (2001/4/29 07:15)
巴西新帅自作聪明反误事 罗马里奥为其辩护 (2001/4/27 21:35)
老骥伏枥不等于只手遮天 罗马里奥难救巴西队 (2001/4/27 08:54)
谁能拯救巴西 罗马里奥还是罗纳尔多? (2001/4/27 08:46)
图文-[预选赛]巴西1-1平秘鲁 罗马里奥带球奔袭 (2001/4/26 12:18)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