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世界杯预选赛-土库曼斯坦2-5不敌乌兹别克斯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4日10: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4日电 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第七小组3日在约旦首都安曼结束了第四轮比赛,土库曼斯坦队以2比5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队。

  据外电报道,当日早些时候,东道主约旦队以6比0大胜中国台北队。

  至此,乌兹别克斯坦队4战3胜1平积10分,继续位居榜首;约旦队2胜1平1负积7分,位
居第二;土库曼斯坦队2胜2负积6分,排在第三位;中国台北队4战皆负积零分垫底。

  5日,这个小组将在安曼进行第五轮比赛,由中国台北队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队,约旦队与土库曼斯坦队交锋。这个组的最后一轮比赛将于7日在安曼进行。(完)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2002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七小组积分榜 (2001/5/4 10:14)
预选赛-约旦六球大胜中国台北 第七小组形势混乱 (2001/5/4 09:57)
国际足联、政府、足协讲和 希腊队可继续参加世界杯预选赛 (2001/5/1 07:42)
图文-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1小组 阿曼12-0大胜老挝 (2001/5/1 03:42)
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1组 叙利亚、阿曼均以12-0狂扫对手 (2001/5/1 02:53)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