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战罗马关乎生死存亡 尤文图斯将士磨刀霍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4日09:56 新浪体育

  本周日意甲联赛将上演一场重头戏,尤文图斯将在阿尔卑主场迎战领头羊罗马队。尤文图斯目前落后对手六分,上一轮在主场对莱切的糟糕表现引来球迷的不满,但以齐达内和塔齐纳迪为首的尤文图斯球员已经公开向罗马下战书,宣称尤文图斯将获得本赛季的意甲冠军!

  齐达内表示:“本赛季我一直就对尤文图斯夺冠充满信心,现在也是如此。如果我们
这一轮击败罗马的话,积分差距只剩下三分,(最后五轮比赛)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如果不能战胜对手的话,则另当别论。那样的话,俱乐部肯定要进行大调整,因为像尤文图斯这样的强队不可能连续三个赛季颗粒无收。”

  在回顾上周对莱切的比赛时,齐达内坦言:“上半场尤文图斯踢得很差,中场休息时大家互相检讨了一下,下半场我们的表现大有改善,皮耶罗、塔齐纳迪和赞布罗塔等三名绝对主力的缺阵也有点关系,不过最主要的是我们运气欠佳才没能全取三分。”

  齐达内透露,尤文图斯队内目前空前团结,全队上下都渴望夺冠,这将大大帮助尤文图斯在最后冲刺阶段的表现。他认为,意甲进行到这个份上,体力或技术因素固然重要,但更主要的要看球员的拼劲和心理。

  塔齐纳迪也把冠军与球员的个人前途挂钩,他表示:“俱乐部不可能再接受亚军的位置。如果本赛季不能夺冠的话,尤文图斯肯定会买进大批新球员。”

  在展望本周日的比赛时,塔齐纳迪认为罗马最有威胁的是本赛季表现出色的中场核心托马西(塔齐纳迪甚至把他称为“罗马之魂”),届时尤文图斯对他要格外小心。

  虽然尤文图斯处于背水一战的逆境,坎德拉前一天扬言尤文图斯要是失利的话,连亚军都保不住。塔齐纳迪闻言之后反唇相讥道:“一切等星期一再说吧!尤文图斯会把这场比赛当成冠军杯决赛来踢,为球迷奉献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把嘘声换成欢呼声 … 许胜不许平其实会更加鼓舞尤文图斯的士气,而且我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要击败罗马。我不知道罗马是否像其他球队那样,一到阿尔卑球场就腿软?他们真想获得联赛冠军的话,就必须在这里击败尤文图斯。不过不客气说一句,尤文图斯从来就看不上罗马或拉齐奥!”

  在本赛季双方的第一次对话中,尤文图斯客场凭借戴维斯和大因扎吉的进球,以2-1击败了罗马队,回到主场自然信心十足。距正式比赛还有七十多个小时,尤文图斯将士就磨刀霍霍,本场大战精彩可期。(刘广辉)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父子店”开遍亚平宁 罗马“公主”胜须眉 (2001/5/4 19:43)
尤文vs罗马之战狂热升温 票房创意甲联赛纪录 (2001/5/4 19:40)
因扎吉身背巨大压力 尤文“黄金组合”将重现对付罗马 (2001/5/4 19:27)
罗马还剩6场“决赛” 战神巴蒂反击内斯塔不祥预言 (2001/5/4 19:24)
Vivee:罗马大战尤文图斯令人回忆起80年代的激烈对抗 (2001/5/4 19:20)
意甲第29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