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利兹球员殴打亚裔学生案判决 伍德盖特等人被判有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4日21:07 新浪体育

  英国法院法官周三要求陪审团,对两名利兹联(列斯联)球员被控攻击亚裔学生一案做出判决。

  赫尔地区法庭法官普尔对陪审团说,应该"努力做出全体一致赞同的裁决",并说"除非有进一步的指示",否则只有大多数人赞同的裁决是不会被接受的。

  利兹联球员伍德盖特和鲍耶,以及伍德盖特的两个朋友克利福和卡夫尼,否认於2000年1月把亚裔学生纳吉布打得不省人事。

  他们被控触犯故意严重伤害他人身体以及在公共场所闹事的罪名。

  另一名利兹联球员杜贝里则被控与伍德盖特、克利福和卡夫尼合合谋阻碍司法公正。(完)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哈特为利兹打开胜利之门 任意球怒射破门瞬间 (2001/4/5 08:10)
冠军杯1/4决赛组图-利兹三箭穿心 枪手最后一枪 (2001/4/5 07:59)
图文-[冠军杯]利兹主场大获全胜 哈特任意球绕过人墙 (2001/4/5 06:16)
图文-[冠军杯]利兹战胜拉科鲁尼亚 费迪南德大战马凯 (2001/4/5 05:38)
冠军杯-利兹小虎三球完胜 拉科鲁尼亚凶多吉少 (2001/4/5 04:4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摧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