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沙特足协大换血 视中国为头号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4日18:20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报道 这是10年来沙特足协第一次大规模的人事变动。除了主席苏尔坦和副主席纳瓦夫留任以外,其他各部门的领导都换了新人。目前沙特足协下属技术、财政、职业联赛、新闻和国家队事务5个委员会,由于今年外围赛的缘故,副主席纳瓦夫亲自担任国家队事务委员会的主任。沙特体育及青年事务部出台了新的人事变动规定,从今年开始,包括足协在内的各体育协会今后将每四年进行一次人事调整。

  根据沙特媒体报道,此次人事变动中最重要的是原沙特国脚艾德将取代哈迪将出任国家队领队一职,但本报记者从哈迪那里了解到,他目前仍是国家队的领队,而且足协也没有通知他该位置将换人。哈迪解释说艾德和带领沙特夺得1984年亚洲杯的老教练扎亚尼两人可能会补充到沙特国家队的教练班子当中,但他们会担任什么职务现在还不好说。

  另外,沙特俱乐部对国家队的训练安排存在很大意见,他们一致反对国家队进行长期的集训,因为这样俱乐部的阵容和实力将受到极大影响。目前沙特足协正在同各俱乐部磋商,期望能找到双方都能接受的方案。3月30日,足协主席苏尔坦表示,沙特队第一次集训将于4月中旬开始,地点在沙特的阿布哈市,而不是原定的利雅得,集训将持续18天。据悉,沙特队第二阶段的集训计划将在6月1日十强赛抽签结束以后才能决定,但沙特足协已经开始为与中国队分在一组进行准备。据沙特足协国家队事务委员会的人士透露,沙特足协已经同新加坡方面进行了接触,一旦沙特同中国同组,沙特队将选择新加坡作为他们海外集训的一站。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伊朗沙特出线希望大--《祖国报》专访阿曼主帅马卡拉 (2001/4/11 17:55)
沙特球员比伊朗还牛?--布拉泽维奇被“逼”辟谣 (2001/4/11 15:47)
沙特-桑特拉奇忙于考察队员 力赞麾下爱将贾巴尔 (2001/4/9 19:56)
我的队中不缺球星--《中东报》访沙特主帅桑特拉奇 (2001/4/6 20:00)
沙特足协集体清洗 桑特拉奇稳如泰山 (2001/4/3 07:49)
中国队备战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