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拉齐奥巨头证实银狐里皮将入主 佐夫时代接近终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4日12:21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4月3日消息,拉齐奥俱乐部主席克拉尼奥蒂近日证实了有关前国际米兰主教练里皮有可能在下个赛季接替佐夫执教拉齐奥队的传言,他表示:“我们将在今年夏天就佐夫在拉齐奥俱乐部的角色及职责重新进行评估。”

  佐夫目前还身兼拉齐奥俱乐部副主席的职务,在埃里克森于今年1月份辞职后他毅然承担起了主教练的责任,而且率队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对此,克拉尼奥蒂表示他对于佐夫的执
教成绩感到满意。但是,据称佐夫当时同意担任主教练的前提条件是,他必须在拉齐奥执教完2001至2002赛季。

  克拉尼奥蒂表示:“佐夫是拉齐奥俱乐部的巨大财富,他一生都将是拉齐奥的忠实拥趸。就目前而言,他与俱乐部签署的合同要到明年夏天才到期。”

  自佐夫接任主教练一职以来,他率队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在12场比赛中拉齐奥赢得了8场胜利,2场平局,只有2场失利。但是,上周日以一球之差输给AC米兰以及此前败在弱旅博洛尼亚脚下已使得球迷对佐夫产生了怀疑,他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为此,有报道称克拉尼奥蒂已计划让“银狐”里皮接替佐夫。

  还有消息称,克拉尼奥蒂一度曾希望佐夫能够被任命为意大利足协主席,但这位年薪170万英镑的主帅表示他对于这一职位丝毫不感兴趣。佐夫在4月3日表示:“我对此没有兴趣,我现在只想着怎样带好拉齐奥队。”

  此前,克拉尼奥蒂与佐夫之间已产生了矛盾,据称在拉齐奥输给博洛尼亚队之后,佐夫曾坦承拉齐奥本赛季卫冕意甲冠军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对此,克拉尼奥蒂公开对佐夫发表这一言论表示了反对意见。他说:“有关拉齐奥不能获得本赛季意甲冠军的言论令我感到担心,我们的球员必须对胜利充满信心,我们需要获得下赛季欧洲冠军杯的参赛资格,而且我们绝不应轻易放弃意甲冠军,因为赛季还未结束,任何事情都是可能发生的。”

  对于克拉尼奥蒂和佐夫两人谁对谁错,拉齐奥的球迷表示他们对两人都持怀疑态度。本周二,一群不满上周日输给AC米兰的球迷冲入拉齐奥的训练场迫使训练不得不中止,这些球迷打出的横幅上面着:“俱乐队管理不善、主教练能力有限,拉齐奥不输球才怪!”

  今年2月份,里皮曾表示他已拒绝了来自其他欧洲赛场的4个执教邀请,因为他还是最愿意留在意大利执教意甲球队。这位52岁的主帅表示:“我正在等待下个赛季执教一支新队伍,虽然有四家海外俱乐部已向我发出邀请,但我更愿意在意大利再执教几个赛季,当然,如果没有任何一家意甲俱乐队部邀请我加盟,那么我只好前往海外了。”(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拉齐奥-被AC米兰逼出冠军争夺 佐夫懊恼“唯一的失误” (2001/4/2 11:27)
图文-[意甲]AC米兰击退拉齐奥 博班致命一击奠定胜局 (2001/4/2 08:38)
图文-[意甲]AC米兰力克拉齐奥 舍甫琴科对抗潘卡罗 (2001/4/2 06:08)
图文-[意甲]拉齐奥大战AC米兰 西蒙尼摆脱围堵 (2001/4/2 05:11)
意甲焦点战-AC米兰强劲反弹 拉齐奥折戟圣西罗 (2001/4/2 04:5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