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巴乔重入国家队呼声遍布亚平宁 悲情王子再言梦想接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4日09:44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4月3日消息,在上周日结束的意甲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在主场迎战由罗伯特-巴乔领衔的布雷西亚队,结果在终场前最后一刻巴乔为布雷西亚攻入扳平一球,使尤文图斯只能得到一分。赛后,数千名球迷在一次民意调查中纷纷呼吁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特拉帕托尼重召巴乔进入国家队。对此,巴乔表示:“我很高兴这么多球迷对我如此信赖,事实上,能够再打一届世界杯并帮助意大利队夺得冠军一直是我最大的梦想。”

  在这次由意大利电视1台举行的民意调查中,73%的球迷表示巴乔应该重新入选国家队,他在周日攻入前东家尤文图斯的那粒入球简直是太棒了。

  今年34岁的巴乔表示:“梦想还能够再打一届世界杯是鼓舞我继续征战在意甲赛场上的主要动力,但我知道自己是否有实力再次入选国家队需要由主教练特拉帕托尼来决定。”

  这位前国际米兰的“悲情王子”说:“我非常尊重特拉帕托尼的选择,另外众所周知意大利有很多优秀的前锋,包括大因扎吉、皮耶罗、蒙特拉、维埃里、托蒂、基耶萨以及德尔维奇奥。所以,以我现在的年龄,如果再重新入选国家队是非常困难的,但我并未放弃希望。”(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意大利《共和报》点评本轮意甲 永恒的巴乔获空前好评 (2001/4/16 15:26)
巴乔的足球就是艺术--意甲本轮焦点球员评分 (2001/4/16 11:58)
尤文风光罗马难堪 巴乔仍伟大-意媒体评本轮意甲 (2001/4/15 14:49)
巴乔再度进球成为英雄 意媒体连呼“伟大的巴乔” (2001/4/15 13:30)
图文-[意甲]布雷西亚取得关键胜利 巴乔再展雄风攻入一球 (2001/4/15 03:22)
Paolo0633_cn:巴乔应有一席之地--预测2002年意大利锋线 (2001/4/13 17:12)
巴乔迎来高潮 戴维斯如困兽--意甲本轮英雄与“狗熊” (2001/4/11 19:54)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