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甲 > 正文



范志毅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水晶宫败在信心不足 范志毅体力透支中途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4日16:4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3日电(记者王子江 张振安)水晶宫队今天下午在这里进行的英格兰甲级联赛中,主场以0:2输给了普雷斯顿队,信心再次受到严重打击。

  范志毅自从1月17日在足总杯赛对英超劲旅桑德兰队的比赛中受伤后,第一次上场,受到水晶宫球迷热烈欢迎。上半场结束后,主教练阿兰-史密斯把他替换下场休息。

  今天,比赛一开始普雷斯顿队就控制了场上局势。第八分钟,曾效力于曼联队的希利从左路接球,在禁区前沿起脚将球射入球门远角,普雷斯顿以1:0领先。比赛进行到第22分钟时,普雷斯顿球员在禁区内被绊倒,亚历山大主罚点球命中,把比分变成2:0。

  水晶宫队的前锋莫利森和弗塞尔在对方几名身材高大的后卫面前,几乎无技可施,下半时莫利森有两次门前射门略有威胁,但都被对方的守门员轻松将险情化解,最后比赛在水晶宫球迷一片嘘声中以0:2结束。

  史密斯赛后表示,中场时替下范志毅是因为他长时间没有比赛,体力跟不上。他对比赛的结果感到失望。队伍中最近有多名主力回到本国参加国家队的比赛,没有调整好。他说:“这个结果我并不感到奇怪。但全队的心理素质的确有问题,缺乏信心。”

  他说:“自从我们在联赛杯半决赛第一回合中击败利物浦之后,一直发挥得不好,我不是抱怨谁,这的确与信心有关系。本赛季还有12场比赛,我希望我们能打好以后的比赛。”

  普雷斯顿队凭借这场胜利攀升到第七位,而水晶宫队积37分排在第十七位,与最后一名差7分。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甲-范志毅复出险些助攻得手 水晶宫主场告负 (2001/3/4 04:32)
完场赛果:水晶宫0-2普雷斯顿 (2001/3/3 23:07)
Thisishanshu:范志毅可以撑起中国软弱的后腰 (2001/3/3 16:57)
范志毅复出重振后防--英媒体前瞻水晶宫明日一战 (2001/3/2 13:57)
好似荷兰球星--车范根在韩媒体撰文赞杨晨范志毅 (2001/3/2 12:45)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