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甲 > 正文



范志毅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甲-范志毅复出险些助攻得手 水晶宫主场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4日04: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英格兰甲级联赛第35轮比赛中,水晶宫队主场0比2不敌普雷斯顿队,因大腿拉伤而缺阵两个月的范志毅终于复出,踢了上半时比赛,并在一开场险些助攻得分,但他对本方所失的第二球负有责任。赛后,他被媒体打了6分。

  普雷斯顿队在积分榜上排名靠前,近5轮比赛中取胜4场。此役与范志毅搭档的是一天前从阿森纳队租借的英格兰21岁以下青年队后卫厄普森,开场不久,水晶宫队便制造了一次险情,中场罗杰尔开出角球后,范志毅头球摆渡,门前混战中,球打在普雷斯顿队一名后卫的身上,然后击中门柱。

  普雷斯顿队抵挡住了水晶宫队的攻势,并在第8分钟发起第一次攻势,就敲开了水晶宫队的大门,马肯接到麦肯纳的传球,再干脆利落的交给禁区左侧的北爱尔兰小将希利,不久前从曼联队转会而来的希利左脚低射破门。

  普雷斯顿队伤愈复出的格雷根和兰金控制了中场,第23分钟,范志毅在禁区外脚下打滑,兰金得球后单刀突破,中场托姆森将其放倒,亚历山大主罚点球,打入球门上角,普雷斯顿队2比0领先。

  范志毅下半时被换下,易边后不久,水晶宫队的拉脱维亚门将科林科奋力扑出了麦肯纳在15米外的射门。水晶宫队的配合组织依然没有起色,头号射手克林顿-莫里森获得两次射门机会,他先将球射高,此后迫使对方门将莫伊拉嫩作出此役的首次扑救。

  水晶宫队中场布莱克晃过后卫墨多克,但他面对空门时,竟然立足不稳,错失良机。普雷斯顿队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麦肯倚住厄普森,起脚射门打在门柱上。几分钟过后,希利的头球近射高出了横梁。

  目前,水晶宫队在24支球队中排名第17位,比降级区高出5分。主教练阿兰-史密斯说:“祝贺普雷斯顿队,他们第一次进攻就破门得分,我们的队员似乎低估了普雷斯顿队的实力,所以,我对比赛的结果毫无怨言,现在还有12轮比赛,我希望队员们鼓足干劲,团结为一个整体。”(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Thisishanshu:范志毅可以撑起中国软弱的后腰 (2001/3/3 16:57)
范志毅复出重振后防--英媒体前瞻水晶宫明日一战 (2001/3/2 13:57)
好似荷兰球星--车范根在韩媒体撰文赞杨晨范志毅 (2001/3/2 12:45)
Youngone76:范志毅的球衣值人民币864元 (2001/2/28 11:21)
Hjn_ahdx:杨晨、马儿、范志毅三驾马车可堪千钧重负? (2001/2/28 10:17)
英国天空台关注范志毅 水晶宫受罚传闻两种说法 (2001/2/27 18:27)
图文-水晶宫官方站点网上订购范志毅球衣的网页(附网址) (2001/2/27 16:32)
水晶宫隆重推出范志毅中文专页(附网页图) (2001/2/27 15:59)
英甲-水晶宫客场遭创 范志毅求战心切 (2001/2/27 11:52)
英国风传范志毅跳槽 传闻买家米德尔斯堡正式表态 (2001/2/27 10:12)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