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收购出尔反尔 老后卫兰纳被害成神经衰弱(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4日11:17 新浪体育

兰纳被AC米兰害惨了

  当地时间2月2日消息,此前一段时间有关AC米兰欲引进目前效力于西甲萨拉戈萨队的意大利后卫兰纳的消息屡屡见诸报端,当时的消息称兰纳将很快抵达圣西兰,而AC米兰的儒尼奥尔则作为交换前往萨拉戈萨,但最终由于AC米兰方面的原因,这一转会协议没能落实,为此兰纳吃尽了苦头。最近,兰纳在接受采访时对AC米兰俱乐部进行了强烈的指责,他表示由于AC米兰在最后时刻出耳反耳,导致自己在西甲无脸见人,好几个晚上都不得不靠吃安眠药才能入睡。

  兰纳说,没能顺利加盟AC米兰让他感到非常抑郁,而且对自己在萨拉戈萨队的前途也产生了负面影响。他说:“我当时心情焦虑,总是睡不着觉,所以不得不吃安眠药。有两天的时间,我几乎无法入睡。而且由于神经高度紧张,我的胃病还犯了,这使我在与桑坦德竞技队的比赛中非常难受。令人感到庆幸的是,现在一切都已经结束了,我已不再想加盟AC米兰的事。”

  兰纳将在本赛季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留在萨拉戈萨队,他说:“前一段时间对我而言非常困难,我希望能够在余下的时间里全身心投入萨拉戈萨队的比赛中去。”他透露,此前自己曾有意起诉AC米兰俱乐部,要求后者为他做出经济赔偿,但他接着开玩笑地表示:“我最后还是决定不与AC米兰对簿公堂,因为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谁知道加盟AC米兰后会有什么样的恶运在等着我!”(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前瞻]-AC米兰获胜无碍 国际米兰凶多吉少 (2001/2/2 23:32)
AC米兰-巴斯滕接班人重返圣西罗 红黑军团又添杀手(附图) (2001/2/2 21:41)
AC米兰-并非盛世却藏更大危机 米兰媒体直指危机根源 (2001/2/1 20:18)
意甲-尤文图斯、AC米兰失意人不约而同加盟维琴察 (2001/2/1 18:13)
AC米兰热身赛5比0大胜 卡拉泽首次披红黑战袍亮相(附图) (2001/2/1 16:2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