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亚特兰大反败为胜 终结尤文图斯十二轮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4日06: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甲级联赛第17轮又赛一场,亚特兰大队在主场反败为胜,以2比1力擒尤文图斯队,终结了后者连续12轮不败的纪录。罗马队如果在今晚击败帕尔马队,其领先优势将扩大到六分。

  尤文图斯队由皮耶罗顶替了受伤的法国前锋特雷泽盖,与大因扎吉搭档,齐达内在他们身后策应,中场是赞布罗塔、塔奇纳迪和戴维斯,后防线上有帕拉马蒂、尤利亚诺、蒙特罗和佩索托。开场后,两队的状态都不错,在场面上势均力敌,前20分钟的比赛节奏非常快,尤文图斯队的荷兰中场戴维斯开场1分钟就有一次远射,1分钟后,皮耶罗开出角球,尤利亚诺射门被亚特兰大队门将佩利佐利稳稳抓住。

  球场的场地状况非常糟糕,亚特兰大队的策略是稳守反击,但这反而让给尤文图斯队更多空间,第8分钟,亚特兰大队中场贝雷塔的射门被荷兰门将范德萨扑出。1分钟后,皮耶罗转身射门偏出门柱,第12分钟,亚特兰大队再次制造威胁,前卫莫费奥射门,中卫尤利亚诺将球挡出。3分钟后,莫费奥回敲,中场多尼射门偏出。

  双方的防守都比较成功,射门多是外围发炮,第20分钟,尤文图斯队中场塔奇纳迪的射门被佩利佐利化解。第34分钟,皮耶罗没有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因扎吉,而是自己远射,结果把球打高了。第37分钟,亚特兰大队快速反击,前锋文托拉沿边路突破,将球传给贝雷塔,贝雷塔再交给莫费奥,莫费奥左脚射门被范德萨奋力扑出,这是上半时最惊险的扑救。

  乌拉圭后卫蒙特罗第39分钟手球犯规,裁判掏出第一张黄牌,莫费奥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43分钟,佩利佐利又作出一次精彩扑救,赞布罗塔起脚射门,球在佩利佐利面前弹了一下,但佩利佐利还是牢牢地将球没收。

  下半时一开始,因扎吉接到齐达内的脚后跟妙传后射门,亚特兰大队中场扎乌里及时堵枪眼,将球挡出。齐达内表现非常活跃,到处可见他的身影,亚特兰大队也加紧了对他的盯防。第56分钟,亚特兰大队后卫卡雷拉出现一次让人难以置信的失误,因扎吉获得很好的射门机会,但因扎吉想把球传给皮耶罗,球被对方后卫帕加宁断下。第59分钟,亚特兰大队反击,文托拉接到莫费奥的传球反越位成功,但他带球过多,蒙特罗回追将球解围。

  安切洛蒂连换两人,第60分钟,尤利亚诺被老将费拉拉换下。第66分钟,南斯拉夫射手科瓦切维奇替下皮耶罗,尤文图斯队开始显出优势。第69分钟,佩利佐利又一次力保城门不失,帕拉马蒂将球吊给因扎吉,因扎吉鱼跃冲顶,被佩利佐利用指尖托出,第74分钟,佩利佐利没能逃过自家人的“暗算”,齐达内把球传给因扎吉,因扎吉没有触到球,后卫帕加宁却把球顶进了本方大门。

  但亚特兰大队不久便连下两城,将比分反超,第77分钟,上场才1分钟的后卫洛伦齐接到莫费奥的传球头槌攻门,把比分扳为1比1,这位20岁的后卫在比赛中第一次触球,就打进了他的第一个意甲入球。亚特兰大队此后占据了上风,第82分钟,亚特兰大队锋线小将文托拉在中线附近反越位成功后带球30余米,在后有帕拉马蒂紧跟的情况下冷静射门得分。

  尤文图斯队马上作出第3次换人,小将布里吉换下赞布罗塔。第84分钟,齐达内主罚任意球打偏。第88分钟,尤文图斯队获得绝好的扳平机会,布里吉传给科瓦切维奇,科瓦切维奇在禁区内倒钩射门,但站在球门线上的扎乌里将球开出。

  最后阶段的气氛越来越火爆,科瓦切维奇和多纳蒂都被黄牌警告,瓦瓦索里用后卫贝利尼换下莫费奥,力图保住胜果。伤停补时多达4分钟,尤文图斯队还有扳平的可能,但因扎吉在接应齐达内的传球时稍微迟了一点,球被发挥上佳的佩利佐利扑住。

  在昨晚比赛中,佩鲁贾队主场1比0小胜维罗纳队,积分升到第六,队长马特拉齐在第64分钟攻入惟一进球,使他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7个。(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因扎吉面对“宿敌”皮耶罗悲惨处境反应意外 (2001/2/2 17:29)
佩鲁贾言而无信 竟然撕毁收购马明宇时的附加协议 (2001/2/2 16:47)
尤文图斯又得新人加盟 加盟者号称“小罗伯特-卡罗斯” (2001/2/2 00:03)
意甲-尤文图斯、AC米兰失意人不约而同加盟维琴察 (2001/2/1 18:13)
放弃计划中的梦幻组合 尤文图斯为皮耶罗做出巨大牺牲 (2001/2/1 09:56)
伤病突袭首席射手 尤文图斯遭受重创(附图) (2001/1/31 18:51)
罗纳尔多米兰“探亲” 看好尤文图斯超越罗马 (2001/1/31 18:08)
尤文图斯逼近罗马 卡佩罗不愿承认压力 (2001/1/31 15:54)
皮耶罗、尤里亚诺不满尤文图斯 AC米兰最佳时机叩响大门 (2001/1/31 15:44)
尤文图斯最后时刻购入抢手后卫 仍难抹去皮耶罗言退阴影 (2001/1/31 14:1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