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拜仁慕尼黑杀回榜首 法兰克福跌至倒数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4日05: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甲级联赛第20轮又赛一场,斯图加特队主场6比1狂胜凯泽斯劳滕队,积分超过法兰克福队,后者排名因而跌至倒数第二。昨晚比赛中,沙尔克04队客场1比4惨败弱旅科特布斯队,拜仁慕尼黑队客场3比1大胜沃尔夫斯堡队,重新杀回积分榜首位,巴西射手埃尔伯上下半时各入一球,本赛季的入球数12个,锋芒直逼排在射手榜首位的丹麦前锋桑德。

  拜仁慕尼黑队的自由人耶雷梅斯和法国后卫萨尼奥尔在比赛中也有出色表现,第13分钟,拜仁前锋齐克勒左路传球,埃尔伯在门前10米处射门,球从门将赖特迈耶的双腿间穿过,虽然拜仁在场上占据主动,主队却在第27分钟将比分扳平,加纳中场阿孔诺起高球,波兰前锋尤斯科维亚克头槌攻门,拜仁门将卡恩在扑救时出现少有的失误,尤斯科维亚克近门补射入网。

  上半时将近结束时,拜仁队通过一次反击再次超出,萨尼奥尔右路传中,中场绍尔在小禁区边缘准确无误的将球打进。沃尔夫斯堡队下半时大举压上,希望扳平比分,第53分钟,尤斯科维亚克的头球被卡恩扑出,6分钟后,埃尔伯抓住对方失误,头球梅开二度。此后,齐克勒还错失了几次反击机会。拜仁慕尼黑队取得本赛季第4场客场胜利。

  沙尔克04队客场挑战积分榜下游的科特布斯队,一开球,科特布斯队便在对方门前20米获得任意球,罗马尼亚中场米里乌塔主罚直接破网。第42分钟,科特布斯队前锋黑尔比希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下半时开始9分钟,桑德攻入他本赛季的第14个进球,比分扳为1比2,但8分钟后,中场伯梅肘击科特布斯队队长贝克,被红牌罚下,沙尔克04队大势已去,科特布斯队前锋科贝兰斯基和拉巴克此后各下一城。

  为保级而战的斯图加特队打疯了,两名前锋阿德马尔和加内亚均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本队以6比1狂胜凯泽斯劳滕队,第11分钟,阿德马尔先拔头筹,第22分钟,凯泽斯劳滕队中场巴斯勒将比分扳平,但罗马尼亚国脚加内亚在第31和37分钟连下两城,将比分改写为3比1,下半时,阿德马尔再添两分,加内亚也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完成了帽子戏法。

  柏林赫特队客场3比1击败波鸿队,目前排名第五。队长普里茨在第32分钟首开纪录,此后中场国脚代斯勒受伤,上半时还未结束,就被前波鸿队前锋米夏尔克换下,第62分钟,中场佩舍尔为波鸿队扳平,但米夏尔克随后大发神威,在第66分钟和伤停补时阶段两度攻破老东家的大门,帮助柏林赫塔队首次客场击败波鸿队。

  不莱梅队与汉堡队上演了一场激烈的对攻战,结果主场作战的不莱梅队以3比1胜出,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不莱梅队的秘鲁前锋皮萨罗罚进一个任意球,第56分钟,汉堡队的捷克前锋海因茨接到波黑前卫巴巴雷茨的传球近射扳平,此后他有一脚射门打在横梁上,第71分钟,巴西前锋艾尔顿使不莱梅队再度领先,第89分钟,皮萨罗在反击中将球打入近角。

  弗雷堡队客场1比0力克科隆队,比赛结束前3分钟,科隆队后卫科勒在禁区内拉倒了弗雷堡队的法国前锋多恩,格鲁吉亚中场科比亚施维利主罚点球命中。(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法兰克福戏言“全队吸毒” 杨晨竟为马加特下课叹息 (2001/2/2 23:04)
托普穆勒正式表态:愿重回老东家法兰克福执教 (2001/2/2 13:45)
法兰克福提出选帅三条件 两候选新帅同时看好杨晨 (2001/2/2 10:12)
拜仁宣言没有贝克汉姆和辣妹麻烦的日子很精彩 (2001/2/2 09:01)
法兰克福-“财神爷”宣布决裂 马加特下课之后仍在闹 (2001/2/2 08:2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