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甲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甲-水晶宫主场痛失好局 主帅感叹范志毅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4日04: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甲级联赛进行第30轮角逐,水晶宫队主场迎战积分高居第四的西布罗姆维奇队,并在开场几分钟内连下两城,但由于范志毅因伤缺阵,水晶宫队的后防存在漏洞,此后被连扳两球,双方最终以2比2握手言和。目前,少赛一场的水晶宫队在24支球队中排名第16位。

  范志毅几天前与水晶宫队续约,但由于大腿肌肉拉伤,此役他仍然无法出场,水晶宫队的开局非常理想,第2分钟,西布罗姆维奇队后卫布尔杰斯头球解围失误,芬兰射手福塞尔在门前10米处机智的将球打进门内。4分钟后,水晶宫队中场罗杰右侧开出角球,中场波洛克在远门柱顶出一记势大力沉的头槌,将比分扩大为2比0。

  西布罗姆维奇队此后接连获得机会,但两名前锋休斯和罗伯茨临门一脚欠佳,第41分钟,水晶宫队后卫史密斯在本方禁区外犯规,裁判吹了一个任意球,西布罗姆维奇队中场福克斯拨给前卫斯尼克斯,斯尼克斯起脚劲射,球从拉脱维亚门将科林科的左侧飞入球门顶角。第55分钟,水晶宫队造越位失败,休斯带球单刀直入,趟过科林科,将球打进空门。

  后防核心范志毅的缺阵,让水晶宫队主教练阿兰-史密斯无可奈何,他在赛后承认:“比赛的结果是公平的,我们总是有一些愚蠢的失球,从防守方面来说,我们是一支非常弱小的球队,这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西布罗姆维奇队主教练梅森说:“我们在比赛刚开始时简直乱作一团,我们应该把握机会,却没有做到。”(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晓兵:谁想搞乱中国队?评范志毅铿锵言辞 (2001/2/3 22:18)
范志毅签约仍可去英超 水晶宫解答孙继海低薪之谜 (2001/2/2 15:46)
范志毅续约振奋伦敦城 水晶宫球迷高呼中国万岁 (2001/2/2 10:36)
范志毅与水晶宫签下天价合同 今日返回上海疗伤 (2001/2/2 08:17)
范志毅终与水晶宫签下新合同 身价高达300万英镑 (2001/2/2 07:07)
王博:为范志毅搞掂欧文悲哀 冷对中国球员旅欧 (2001/2/1 15:56)
《辽沈晚报》:范志毅 杨晨 谢晖 张恩华遭“热情熏烤” (2001/2/1 01:57)
离去为何恰逢此时--水晶宫球迷指出范志毅欲离队真正原因 (2001/1/31 20:00)
让英国人竖起大拇指--范志毅在水晶宫的故事 (2001/1/31 12:08)
利物浦出高价水晶宫愿放人 范志毅登英超将见分晓 (2001/1/30 20:56)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