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帕尔马-主帅马莱萨尼欲把霉运抛在脑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4日23:29 体育周报

  对帕尔马主帅马莱萨尼来说,过去的一年充满了痛苦与悲伤,没有取得预想的战绩,尤其是最后时刻未能打进欧洲冠军联赛。不过,他将用双手拥抱2001年,期待着在新的一年里有所斩获。下面是他接受帕尔马网站的专访:

  你已把过去的一年置之脑后了吗?

  我希望能完全忘掉它。不过,毫无疑问,那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时期。

  你曾提到,去年的结果不太令人满意,那是怎么回事呢?

  未能杀入欧洲冠军杯自然是个沉重的打击。

  本赛季又如何?

  本赛季开始时没有什么好高兴的,但这个赛季到6月份才结束,最后的结局尚不得而知。别忘了我们还没有离开意大利杯和欧洲联盟杯。

  AC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曾说,罗马领先10分,他的球队难以追上。帕尔马落后11分,你又作何感想呢?

  我认为,加利亚尼的意思只是想激发球队,他并不接受难以追上罗马的事实。很显然,如果罗马仍保持目前的前进步伐,没有人能追上它,但我认为一支球队整个赛季都保持这种状态是不可能的。

  本赛季联赛开始得很晚,你认为这对联赛初期的结果会有影响吗?赛季前的休整期过长,频繁的友谊赛影响了球队的状态,但现在球队已经恢复到正常水平。

  你对圣诞节休息怎么看?

  我认为,给球员们至少一个星期的休息是正确的。别忘了,从上赛季结束到本赛季开始,许多球队没有休息,有的队还在踢杯赛和国际比赛,休息会使一些球队受益。

  你认为本赛季会有意外发生吗?亚特兰大和博洛尼亚最后的成绩会令人吃惊吗?

  这很难说,因为本赛季才踢了三分之一,结果尚难预料,也许今年会有惊奇的事,但我认为积分榜前面的队伍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哪些年轻球员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毫无疑问,卡萨诺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是意大利足坛的希望之星。

  有关帕尔马队在转会市场的传闻使你烦恼吗?

  我们会以现在的球员踢完这个赛季,1月份不会有任何令人惊奇的事情发生。

  在本赛季经历多场意想不到的比赛结果后,帕尔马今年的准备工作有何变化呢?

  没有任何变化。从本赛季开始,我们遵循的是一套非常精密的计划,我们会一如既往,贯彻始终。我们不会因临时表现不佳而影响既定目标。当然,根据球员的状态,我们会进行些调整,那是正常的。

  你对未来有何看法?

  我的合同将于今年6月到期,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尽可能长时间地留在这里,因为我一直热爱这家俱乐部和这座城市。我在这里获得了事业上的第一次成功。秋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追逐“黑金刚”--意甲动态四则 (2001/1/4 22:03)
意甲-罗马尼亚新秀穆图新年车祸大难不死 (2001/1/4 16:38)
“金牌教练”特拉帕托尼解析意甲新思维 (2001/1/4 13:25)
意甲2000年各项排名 攻击力排名令人大出意料 (2001/1/4 10:42)
博卡球星帕勒莫成了英超意甲的抢手货 (2001/1/4 07:2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